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Mate4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40 Pro曝光:采用三星、京东方、LG三家屏幕供应商

2020-07-22 13:01 · 稿源: 快科技

当代智能手机的元器件之争主要集中在屏幕、摄像头、处理器等方面,单从成本角度来看,屏幕面板很多时候都是最贵的存在。

据外媒报道,华为Mate 40 Pro的屏幕面板将来自京东方、三星和LG三家,多供应商的好处在于保证产能,但缺点就是不同品牌间某些指标如色温等会存在些许偏差,好恶明确的消费者会纠结。

不过,按照同一信源的说法,Mate40今年全部是京东方On-Cell OLED面板,内嵌触摸传感器,使得厚度更薄。尽管华星广电、维信诺也有能力供应类似屏幕,但似乎并未拿到华为订单。

本周有爆料称,今年Mate 40、Mate 40 Pro都是曲面屏,前者单孔,后者双孔。

据悉,,Mate 40系列目前正在加紧关键调试和制造,将在多个领域进行大幅度的升级,包括产品性能、5G能力、系统优化、ID设计等等,都拥有独一无二的特性。另外,该机9月下旬前后全球发布,并未推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