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推出防汛用品专场 上架8400款防汛商品

2020-07-22 10:4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2日消息,京东企业业务精选了16大类近8400款防汛商品,组成多种防汛场景解决方案,上线了防汛用品专场,包含安全防护、防汛应急、后勤保障、清洁用品、搬运储存等多种类物资。

据京东方面表述,在售的防汛商品全部严格以水利部颁布的《防汛储备物资验收标准》和《防汛物资储备定额边制规程》为选品标准。

京东零售集团企业业务事业部工业品业务部总经理丁德明表示, “《防汛储备物资验收标准》对物资的质量要求既借鉴了同类通用物资的质量标准,又增加了防汛的特殊要求。京东精选符合标准的商品,不仅能让防汛工作更加安心可靠,也充分体现了品质为先的企业责任。”

同时,针对今年的汛情,京东还推出了“防汛场景解决方案”,按照一级场景-二级场景-重点物资名称进行了场景梳理,分场景、多维度对21个子品类物资进行组合。

“目前通过京东企业业务采购防汛商品的客户,大多是物业、工程建筑、制造业等企业客户。京东防汛场景解决方案可以很好的满足他们的实际使用场景。”丁德明介绍说。

另外,丁德明还指出,近年来除了防汛抢险的常用工具外,与防汛相关的周边商品也越来越受到采购企业的重视。能在汛情期间保持联络畅通的专业数字对讲机、能实现4G实时回传且具备夜视功能的音频记录仪等新一代防汛抢险工具,已经成为梅雨季的用户在京东企业业务采购的常备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