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冠病毒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发现英国超四分之一人不愿意接种新冠疫苗 专家:极其自私

2020-07-22 10:05 · 稿源: 快科技

7月21日,据外媒报道,一项的新调查报告结果令人担忧,该报告指出就算成功研制出新冠疫苗,但超过四分之一的英国人可能并不会接种疫苗

随着全世界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不断增加,疫苗可谓部分国家最后的救命稻草。但一项调查报告却显示,即使新冠疫苗问世仍有超过四分之一的的英国人不会选择接种疫苗。

该报告调查了2065名英国人,调查结果显示,7%的人强烈表示不会接种疫苗;7%的人表示目前不考虑接种疫苗;13%的人表示不确定会不会接种疫苗,在考虑中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医学教授保罗·亨特(Paul Hunter)说:“这是一种极其自私的行为,如果我们真的研制出一种有效的疫苗,我希望所有人都去接种,这样生活才能恢复正常。由于互联网上大量的错误信息,人们高估了疫苗的风险。”

此前,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博士也曾表示,由于一些人决绝接种疫苗,美国可能永远无法实现对新冠病毒的免疫。福奇表示关于接种疫苗我们做的最好的就是麻疹疫苗,接种率高达97%到98%。但我认为新冠疫苗的接种率仅有70%到75%。

同样来自美国的一项关于新冠疫苗的民意调查显示,不论疫苗的价格如何,三分之一的美国人明确表示不会选择去接种疫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