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滴滴部分股权将进行网络拍卖 起拍价9200万元

2020-07-21 20:5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1日消息,据中证网消息,某“全球领先的网约车出行平台公司”部分股权将于7月29日在阿里拍卖平台进行网络拍卖,起拍价9200万元。从拍卖页面提供的标的公司经营数据来看,上述网约车平台为滴滴。

拍卖信息显示,标的公司2018年平均日乘车次数2450万,活跃用户9253万,这与滴滴之前披露的数据相符。

而此次拍卖对竞买人的资质提出要求为:标的的潜在受让方/意向买方须通过网约车出行平台公司董事会的资格审核,符合要求的受让方/买方不能是阿里巴巴、腾讯的竞争者和竞争者关联方。

拍卖页面显示,目标公司管理层在2020年参加媒体访谈节目时表示,“我们有一个明确的上市时间表,我们会根据这个时间表去实施上市事宜。”

日前,财新报道称,接近滴滴高层的人士确认滴滴正在筹备港股上市,但具体的方案尚在推进当中。同时据称,目前滴滴资金状况仍然充沛,账面现金超过500亿元,但投资人方面有退出诉求。

在此之前,有消息称,滴滴旗下网约车、单车、代驾以及金融业务已经规模化盈利,最快年内在香港IPO,目标估值超过800亿美元等消息传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