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成世界第五大富豪,财富达到742亿美元

2020-07-21 19:47 · 稿源:用户投稿

美股7月20日收盘,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净资产达到 742 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五大富豪。马斯克财富的增加得益于特斯拉股价的持续增长,当天又飙升了9.5%,至 1643 美元的历史新高。

马斯克在 2012 年以 24 亿美元资产首次入选《福布斯》美国富豪榜单,排在第 190 位。如今八年过去,马斯克成全球第五大富豪,财富增加了 30 倍之多。

同时特斯拉股价大涨9.47%,市值达3047. 36 亿美元,超过福特,法拉利,通用汽车和宝马的总和。而特斯拉是在2003 年7月成立,至今也才17年时间。

目前全球富豪榜前5位分别是亚马逊CEO贝索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LVHM创始人伯纳德阿诺特、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以及特斯拉CEO马斯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