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魔5S游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红魔5S游戏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 7月28日红魔发布会在哪看

2020-07-21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7月21日上午,红魔手机官方正式宣布红魔5S游戏手机将在7月28日发布,红魔5S游戏手机暨智能生态新品发布会除了手机之外还会有哪些新品发布会呢,下面我们将一起来关注本次发布会。

1、红魔5S游戏手机配置:红魔5S全系将标配LPDDR5内存+UFS3. 1 闪存,并搭载努比亚方面独立自主研发的快速读写优化技术Magic Write,其将在数据读取、写入方面带来更加出色的表现。此外,这款新机或将搭载主频为3.1GHz的高通骁龙865Plus主控,其数据处理性能、图形渲染性能相较于高通骁龙865主控也将提升10%。而在游戏体验方面,该机的双扬声器、震动马达等细节功能或将带来更进一步的升级优化。

同时支持3.5mm耳机接口+30W PD快充,横屏玩游戏时连接有线耳机,屏幕支持144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的OLED,肩键采样率涨到320Hz。

2、红魔5S手机发布会时间:7月28日

3、红魔发布会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