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市值已超过3000亿美元 明显高于英特尔和英伟达

2020-07-21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 消息:特斯拉股价又双叒叕涨了!! 6 月经历多个交易日上涨的特斯拉股价,在周一又迎来了一次大涨。截至周一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报 1643 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142. 16 美元,涨幅为9.47%,成交量达 1712 万,总市值为 3046 亿美元,超过福特,法拉利,通用汽车和宝马的总和。同时,特斯拉市值也明显高于英特尔和英伟达这两大芯片巨头。周一收盘时,英特尔的市值为2589. 09 亿美元,英伟达为2585. 64 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二季度交出亮眼成绩后,特斯拉计划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再创电动汽车交付量新高。公开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特斯拉交付了约 90650 辆汽车,大大高于预期的 74130 辆。虽然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但在疫情影响下,其他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交付量下降了30%或更多。

此外,特斯拉近期还推出了Model Y租赁服务,价格为每月 499 美元(约合 3489 元)起,租期为 36 个月,续航里程为 1 万英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