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uawei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没有Huawei Share标签的老电脑也能用多屏协同

2020-07-21 10:30 · 稿源: 快科技

用过华为的多屏协同功能,就再也回不去了。

手机和电脑碰一碰,电脑屏幕内可操作手机界面,实现图片、文件双向拖拽互传此外,键盘、鼠标可以化身手机外设,让输入更高效,而且还可以在电脑上接打电话。

使用多屏协同,只需将手机背部NFC区域碰一碰电脑的“ Share”标签(或“HONOR Magic-link”标签)就能实现。

那如果老电脑没有上述标签,该如何链接呢?日前,华为EMUI分享了一则教程——通过手机的多设备控制中心,一样可以实现多屏协同。

以华为P40系列手机为例,打开手机,设置 > 更多连接 > 多设备协同,开启开关。从手机左下边缘或右下边缘竖直向上滑动,就可以打开多设备控制中心,选择 MateBook即可。

手机:开启蓝牙、WLAN,登录华为帐号,开启多设备协同开关。多设备控制中心仅 EMUI 10.1 或者 Magic UI 3.1 及以上版本支持。

电脑:开启蓝牙、WLAN 及多设备协同开关,与手机登录同一华为帐号,并保证正常上网。

除了电脑,多设备控制中心还可以连接智慧屏、平板等。

多屏协同支持的手机清单

华为手机:

P40, P40 Pro, P40 Pro+, Mate 30, Mate 30 Pro, Mate 30 RS 保时捷设计, Mate 20, Mate 20 Pro, 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 Mate 20X, P30, P30 Pro, Nova 7 Pro, Nova 6, Mate X, Mate Xs

荣耀手机:

荣耀 30, 荣耀 30 Pro, 荣耀 V30, 荣耀 V30 Pro, 荣耀 20, 荣耀 V 20, 荣耀 20 Pro, 荣耀 Magic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UAWEI Pura70首销开启,华为旗舰店成为科技与时尚的交汇点

    华为正式宣布,全新HUAWEIPura70系列加入先锋计划,Pura70Ultra和Pura70Pro于4月18日10:08开启先锋计划,线上销售火爆的同时,也在全国华为旗舰店引发了抢购热潮,再现排队盛况。开启首销:华为旗舰店再现排队盛况,引发抢购热潮在华为旗舰店,消费者可以体验全新HUAWEIPura70系列手机,顾客只需到店,并按照规定流程排队,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预订并领取新款HUAWEIPura70系列手机

  • 全新姿态的HUAWEI Pura,从技术引领走向了品牌引领

    12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12年4月18日,华为推出了HUAWEIP系列的首款智能手机产品——HUAWEIAscendP1。12年后的今天,即2024年4月18日,华为宣布全新品牌HUAWEIPura的首款产品Pura70系列正式开启先锋计划。将P升级至Pura,绝非简单地在P后面加上三个小写字母是国产手机从低处奋起,以单个字母之躯打开了智能手机高端化的大门,再于门后生长出丰满羽翼,化身成HUAWEIPura品牌,飞向无人的更高处,为我们带来更多新的可能性。

  • 问界新M5热度引爆全网,全系标配HUAWEI ADS2.0

    4月23日,问界新M5惊艳亮相,凭借出众的颜值、超高的智慧以及全方位的安全实力,成为当下实打实的车圈顶流。时间回溯到几天前,这款车预售12小时订单突破了1万台,未出道即成行业焦点。我们会共同见证问界新M5在市场上大放异彩。

  • 智慧体验大进阶!HUAWEI Pura 70系列首发上线AI修图大师

    随着AI时代的全面来临,人们对终端设备交互和信息获取的智慧化程度要求越来越高,华为一直以来致力于利用最新的AI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慧体验。华为又一旗舰之作HUAWEIPura70系列带来了众多AI智慧体验,通过创新的影像编辑能力,专业的美肤顾问,全能的私人助理,将AI优势融入用户生活的每个瞬间。HUAWEIPura70系列搭载的智慧助手小艺,在影像编辑跟智能交互方面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AI智慧体验,相信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小艺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和智慧体验。

  • HUAWEI Pura 70系列斩获100%好评率 京东搜“漂亮系列”入手新机

    4月18日,HUAWEIPura70Pro和Pura70Ultra正式开售,不少消费者在京东抢到了华为新品,最快当天就收到了新机。截至4月21日24点,京东用户为HUAWEIPura70Pro和Pura70Ultra给出了100%的产品好评率,纷纷点赞产品的影像性能、手感体验以及京东的配送速度。想要换新HUAWEIPura70系列的消费者可以在京东APP搜索“漂亮系列”进入页面抢购。

  • 小米SU7支持六种导航流转:不是小米手机也能用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小米SU7上的车机智能、手车互联是最大的特色之一。需要注意的是,手机流转等功能需要小米手机的配合,其他手机很难实现,但导航流转却可以不限制品牌。据小米汽车介绍,其他手机可以使用三种导航流转方式:小米汽车APP流转:在手机端美团、大众点评、百度地图、高德地图APP内选择地点,进入分享”页面,选择分享到小米汽车APP,车机导航即可收到地址通知。您也可以在小米汽车APP内,进入车辆位置”页面搜索地点之后,点击发送”将地址分享到车机。高德地图同账号流转:当车机端高德地图登陆与手机端相同的账号时,在手

  •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大扭力电机更配中国门?这家公司再次引领行业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小小智能锁电机,竟然能拉动2.5吨SUV?4月2日,中国智能锁领军品牌德施曼在北京举办2024德施曼创新技术预沟通会,德施曼技术研发中心总监桑胜伟揭秘了两项行业突破性技术——GPTfinger及龙霆电机。德施曼独家的GPTfinger为行业首次将GPT技术应用于智能锁指纹识别功能。4月11日德施曼将举行主题为“Explore未见”的2024全球新品发布会,除了GPTfinger和大扭力龙霆电机,德施曼还将发布其他领先技术,并发布搭载突破性技术的全新重磅产品,无疑将再次刷新行业的认知。

  • 华为明天举办新品发布会 纯电车也能当第一辆车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华为数字能源”宣布,2024华为智能电动智能充电网络战略与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举行。从发布会名称看,预计会带来华为智能电动新品,以及华为充电网络的最新消息。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日前表示,在走向电动化的过程中,最大的挑战还是充电基础设施,如果没有好的充电基础设施,电动化就很难快速发展。在这种情况下,华为在去年推�

  • 今天起,ChatGPT无需注册就能用了!

    OpenAI狠狠地open了一把:像这样,直接登录网站,然后就可以开启对话:OpenAI对发布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的解释是:不过面对OpenAI突如其来的open,很多网友还是觉得难以置信:但OpenAI这一次,是真没开玩笑。超自由版ChatGPT对于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需要强调是开放的只有3.5版本,GPT-4的使用还是老方法。奥特曼交出基金控制权,可能就是加速主义的妥协,毕竟内讧事件中,加速

  • 吃过的零食也能退!淘宝退货规定大升级

    近日,淘宝发布了不爱吃包退”服务规范的变更通知,消费者买到不爱吃的零食后,即便是吃过了也能申请退款。不爱吃包退”服务在今年3月开始实行,最初仅适用于宠物/宠物食品及用品”一级类目下指定类目的商品。从这一点来看,淘宝此次推出的不爱吃包退”有着重大意义,加入这一服务的商品,即使已经被消费者拆封品尝,也能进行退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