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景区回应挂张东升禁入告示牌 附景区回应全文

2020-07-21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景区回应挂张东升禁入告示牌。随着爱奇艺网剧《隐秘的角落》热播,秦昊饰演的张东升带岳父母爬山时把岳父母推下山的剧情让观众印象深刻,「张东升爬山梗」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而日前杭州某景区入口处就悬挂了一块「张东升禁止入内」的告示牌,该广告牌也被人拍下照片发在微博上,并引起众多网友观众议论。

景区挂张东升禁止入内

近日,有网友在景区游玩时偶遇一张挂有「张东升禁止入内」的警示牌。网友纷纷笑侃:「张东升不行,秦昊可以么」、「感觉老板入戏太深了,说明张东升形象深入人心」。

景区回应挂张东升禁入告示牌

随后有媒体采访该景区,该景区策划营销副总监柴先生向记者表示,该告示牌挂了四五天,很多人感觉很新奇去合影,还有很多人传播,还有人问这个人为什么不可以进去,「我们还是希望能通过这个热点,增加娱乐性,吸引互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