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称有钱人空调肯定选格力 直播让更多人了解格力

2020-07-20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 消息:近日,董明珠在哈佛商业评论直播间中谈到了自己搞直播带货的事。她称自己的单场带货成绩基本上都是几十亿。然而,她关注的其实不是这个数字的变化,而是让大家知道格力在推进全产业链的深化。

董明珠表示,以前大家一提到格力想到的就是空调,而一讲空调,只要有钱人肯定选择格力。而她的直播改变了什么?

“原来格力是一个全产业链的生产,严格地说,格力是一个很重资产的企业。很多人都希望是轻资产,带来快速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收益。但我在思考,我们仅仅单一地考虑自己的收益,而对社会整个环境没有推动作用,只是个人财富口袋变多了,但是别人的环境变差了。那我是觉得可能在这时候我们就要有一个重新选择。这也是格力坚守一直在重资产扩展的情况。”董明珠这样说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