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冲浪图遭国外网友集体恶搞:完美还原DC反派小丑

2020-07-20 15:10 · 稿源: 快科技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除了多金外(全球最有钱80后),同时还酷爱运动,而这次他在夏威夷使用电动冲浪板进行冲浪的时候照片(扎克伯格自己分享),成为了国外网友取乐的新目标。

由于户外运动,所以扎克伯格在脸上涂抹了很厚的防晒霜,而这样的造型也让不少网友看到后忍不住吐槽,这不就是DC反派小丑的样子吗,后者曾出现过在一集的蝙蝠侠电视中冲浪的场景。

当然了,还有很多脑洞大开的网友,比如有网友说扎克伯格这表情,非常像是《千与千寻》中的幽灵,也有用户说他像是默剧小丑马歇·马叟 (Marcel Marceau),更有用户说他像是《星际迷航》中的Data。

大家看到这样画面感到欢乐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