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鲍毓明退出中兴通讯董事行列 具体情况介绍

2020-07-20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鲍毓明退出中兴通讯董事行列。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7 月 17 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Yuming Bao(鲍毓明)退出公司董事,新增董事为庄坚胜。据工商信息显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7 年 11 月,注册资本41. 9 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自学,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程控交换系统、多媒体通讯系统、通讯传输系统、研制生产移动通信系统设备、卫星通讯等。

鲍毓明退出中兴通讯董事行列

今年 4 月,中兴通讯发布独立非执行董事辞职公告,称独立非执行董事鲍毓明已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后生效。

据法治江苏微信公号 7 月 19 日消息,司法部决定自 2020 年 6 月 25 日到 9 月 25 日,在律师队伍中开展违规兼职等行为专项清理活动。点名北京市泰德律师事务所律师鲍毓明长期在企业任职, 2006 年取得美国国籍后隐瞒不报仍以专职律师身份执业,经媒体报道后产生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损害律师队伍的形象和声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兴通讯亮相MWC2024,集中展示多款数智新品

    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2月26日至2月2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举行。此次大会汇集了来自全球各自的移动通信科技厂商,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集中展示多款数智新品。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相信中兴通讯会以更多创新成果,带领行业开启数智新未来。

  • 中兴通讯将携多项重磅数智新品亮相MWC2024

    2月26日至2月29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与行业伙伴共同描绘数智未来新画卷。中兴通讯展台位于FiraGranVia3号展馆3F30展位,将通过极效基础设施、数智掘金、无界未来、数智生活四大展区,全面展示极效、绿色、智能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带来最具突破性的ICT技术及相关应用成果。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未来不止于想象,未来正在进行,2月26日至2月29日,请与中兴通讯一起窥见数智新未来。

  • 聚焦未来,中兴通讯于MWC24发布基于AI技术的全新旗舰FWA产品

    中兴通讯亮相MWC24巴塞罗那,并于终端新品发布会推出由AI驱动的全场景智慧生态3.0,进一步丰富“12N”产品队列,并同步发布全新的AI5GFWA¹,以AI重塑连接体验,为用户创造美好通讯生活。中兴通讯的个人和家庭数据终端规模实现稳步增长,据国际专业咨询公司TSR最新报告显示:2023年中兴FWA&MBB产品市占率已连续三年稳居全球第一。注解1.FWA是FixedWirelessAccess的简称,一般指在固网普及率低的区域,通过4G/5G网络快速接入互联网的技术。

  • 中兴通讯5G-A十大创新产品及方案亮相MWC2024

    2月26日至2月29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举办期间,中兴通讯将呈现5G-A十大创新产品及方案,助力推动5G-A从产业共识加速走向商业应用,共建5G-A创新生态。十大创新产品及方案涵盖绿色基础设施、面向toC、toB、toX三类广阔的应用场景、5G-A与AI相融合等的多维度技术创新和应用拓展。未来不止于想象,未来正在进行,2月26日至2月29日,请与中兴通讯一起窥见数智新未来。

  • 中兴通讯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获得GLOMO“最佳互联经济移动创新奖”

    中兴通讯、宝钢股份武汉钢铁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联通联合打造的“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在MWC24巴塞罗那当中,获得GSMA全球移动大奖——“最佳互联经济移动创新奖”。全球移动大奖被誉为移动通信产业的奥斯卡,在业内具有很重磅的含金量武钢有限“智慧钢铁工厂”项目目前已建成全球钢铁行业最大的5G专网,在园区实现99%的5G覆盖,并基于5G专网部署了6大类25个钢铁应用场景,贯通智慧物流、生产管控、数字设备、能环管控、质量管控、安全管控等全流程,建成一个公司级管控中心和炼铁、炼钢、CSP、热轧四大厂区操控中心,实现一键式炼钢。中兴通讯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获奖,表现出中兴通讯在快速增长的移动通信行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以及卓越的创新实力。

  • 首个AI软件工程师Devin问世 人工智能正式加入编程行列

    一家初创公司Cognition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Devin的人工智能助手,旨在协助软件工程团队完成编码和其他开发任务。与现有AI编码助手不同,Devin可被编程执行端到端的软件项目,包括部署应用、修复Bug、学习新技术等,人类则扮演监督和指导角色。不过该技术依然处于早期,其成熟度和效果有待业界进一步评估。

  • VT Markets第二季经济展望:比特币跨入主流行列 下一个是谁?

    1月10日,加密货币迎来行业的里程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式批准比特币现货ETF,比特币自此进入“强势”时期。这一足以载入史册的事件,背后最大的推手是谁,这就要从去年8月的一场官司说起。目前已有多家基金管理公司向SEC提出以太坊上市申请,预计最终结果将在5月公布,VTMarkets分析团队认为,由于有了比特币这个成功案例,以太坊上市被批准也水到渠成的事,可以预见,第二季度以太坊将迎来爆发期。

  • 上海拍拍贷借不了款的常见情况有哪些?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网上借钱已经成为常态,不过这也不是谁都能借的。当我们频繁申请借款的时候,最终导致的结果并不是秒下款是再次申请借款就会出现被秒拒的现象。申请贷款时一定要填写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包括手机号、身份证、工作地址等,必须和申请人一致,不能弄虚作假。

  • 宗馥莉接任娃哈哈电商执行董事

    2月23日,杭州娃哈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宗庆后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由其女儿宗馥莉接任。杭州娃哈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注册资本2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含食品销售、食品互联网销售、互联网信息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农副产品销售等,由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 苹果退出造车!雷军:小米SU7是苹果用户最好购车选择

    今天苹果被曝取消电动汽车的研发,探索了十年之久的新业务还没问世就被砍了。雷军对此表示非常震惊,但同时强调小米深知造车难度,但是3年前他依然做了无比坚定的战略选择。最重要的是,小米后排扩展屏功能甚至还支持iPad,可无缝接入原生车机系统,控制空调、音乐和座椅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