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淘宝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直播宣布推出电影复工专区 提供线上路演等资源

2020-07-20 13:3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0日消息,淘宝直播发布致电影人的一封信,宣布推出电影复工专区,为准备上映的影片提供线上路演、直播售票等资源,帮影院复工。

据悉,前天(7月18日)影院复工后首部上映的新片《第一次的别离》就跟淘票票一起,在淘宝直播间做了首场线上路演,秒光1万多张观影资格券。

同时,在去年底,灯塔“冲击播”就联手淘宝直播与电影擦出了新的火花,包括《南方车站的聚会》在内,多部电影的主创、明星都走进淘宝直播间宣传新片,电影票直播开售,场场秒光。

目前,已有多部影片陆续确定排片档期,上淘宝APP搜“淘宝直播电影院”即可看到目前的电影复工进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