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冲浪照遭疯狂恶搞:防晒霜抹得实在太多了

2020-07-20 12: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夏威夷使用他的电动冲浪板冲浪的照片被曝光,并迅速在Twitter上传播开来。

当扎克伯格使用他的eFoil冲浪板“作十趾吊”(用两脚十趾勾住冲浪板前端)时,他可能没有预料到自己因为涂抹了太多白色防晒霜而发白的脸成为了社交媒体上恶搞的对象。

不出所料,扎克伯格的冲浪照首先让网友们想到的就是DC漫画旗下的超级反派小丑。巧合的是,在1966年的经典蝙蝠侠电视剧中,演员凯撒·罗梅罗(Cesar Romero)扮演的小丑曾与蝙蝠侠一起冲浪。

扎克伯格被恶搞成小丑

其他网友在看到扎克伯格的白脸后,立即联想到了日本电影《千与千寻》(Spirited Away)中的幽灵。

扎克伯格被恶搞成幽灵

还有人说扎克伯格那张抹了太多防晒霜的脸就像戴上了一个面罩。

就好像被戴上面罩

其他恶搞图片:

图5

图6

图7

(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