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鲍毓明最新资讯  > 正文

鲍毓明退出中兴通讯董事行列 新增董事庄坚胜

2020-07-20 11: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Yuming Bao(鲍毓明)退出公司董事,新增董事为庄坚胜。

今年 4 月,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发布通报称,一女子称,其三年多来被“养父”鲍某某多次性侵,芝罘分局于 2019 年 10 月 9 日决定再次立案,并在本地及其他涉案地做了大量调查取证工作。目前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悉,鲍毓明为杰瑞集团副总裁、中兴通讯独董。

随后,杰瑞集团发布声明称,获悉有关突发事件后, 4 月 9 日下午杰瑞集团已经与鲍毓明协商解除了劳动合同。

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鲍毓明于 2020 年 4 月 10 日提出,由于个人原因辞去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以及所担任的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的职务。辞职后,鲍毓明将不再担任本公司任何职务。公司在获悉相关事项后,立即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与核实。针对新闻报道中的事项,公安机关正在侦查中,公司相信公安机关 会以事实为依据,依法打击刑事犯罪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兴通讯:将发布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10月11日,中兴通讯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作为国内主流的服务器厂商,其一直在积极应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需求,并适时推出满足各类AI应用场景的服务器产品。采取了以下两个策略:首先,针对中小型模型的训练和推理需求,中兴通讯在今年1月推出了G5系列服务器。中兴通讯计划在今年内发布一款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 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最近,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圳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在广发证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葛长伟与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的共同见证下,由广发证券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辛治运和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王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9月,是中国首批综合类券商之一,也是领先行业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商,具备优秀的创新能力,专注于为中国优质企业及富裕人群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广发证券凭借着正确的发展战略、规范的经营管理以及完善的风控机制,已经成为了市场上极具影响力的证券?

  • 热搜第一!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 网友:好国货 值得被看见

    微博话题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冲上热搜榜第一名。蜂花、郁美净等品牌在全网走红,但是奇强官方直播间人气远不如前两家品牌,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直播时,看到评论区有人说支持奇强”,他落泪了。富含棕榈油,每次洗完衣物面料都不紧绷不发黄之前生理期的污渍也能轻松去除,对女生来说太友好了。

  • 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观点:如何推进可信的人工智

    作者:ArvindKrishna,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人工智能不仅影响深远,且事关重大。预计到2030年,AI将提升人类生产力,带来高达16万亿美元的巨大价值。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余承东升任华为车BU董事长 靳玉志任CEO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已于近期接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余承东担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一职。华为知情人士称上述消息属实。公开资料显示,随着上述变更,目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部分管理架构包括:华为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华为光产品线总裁、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靳玉志、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SO王军以及华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智能驾驶领域总经理李文广。

  • 92岁默多克宣布11月辞去福克斯和新闻集团董事会主席

    福克斯和新闻集团今日宣布,92岁的罗伯特·默多克将于11月辞去两家公司的董事会主席一职。默多克在给员工的信中表示,他计划在卸任后,以不同的角色继续参与公司事务。外界将关注拉克兰能否带领福克斯走出困境,以及默多克卸任后仍将发挥怎样的影响力。

  • 实至名归!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荣获“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

    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沉甸甸的奖项背后,既是各方对长城汽车贡献成果的肯定,同样也是魏建军本人三十二载汽车梦的一个厚重注释。在本届饶斌奖颁奖词中,对魏建军评价如下:“ 32 年来,他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烈的创新意识、对科技的执着追求以及前瞻的战略目光,带领长城汽车

  • 官宣:余承东出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

    就在昨天,多家媒体报道称华为智能车业务迎来重大调整,余承东不再担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升任车BU董事长,接替他的是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华为内部已对上述调整进行了内部发文。查阅华为官方网站可知,余承东的职位已经发生了变动,最新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主任他的微博认证也由此前的车BUCEO变成了董事长。此次人事调整,正值华为手机终端业务强势回归之际,所以是时候让余承东大干快上,重新夺回失去的三年了华为智能车业务大方向已经验证,余承东掌舵护航,战略执行则由老将展开,稳中求进,接下来华为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强力攻势。

  •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称不要抱有幻想:之前我们连网卡芯片都做不出来 要回归基础领域

    9月15日举办的2023世界计算大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一场演讲中表示,中国的计算产业正在持续加强的压力下前行,目前从设计工具、材料、制造设备到芯片产品都受到了影响。我们不要抱有幻想,应该坚定不移的打造可持续发展的计算产业生态。”徐直军说,由于美国的出口管制,使得获取先进芯片或先进计算系统存在挑战,或者说根本不可�

  • 红魔8 Pro系迎来RedmagicOS 8.0发布:功能和体验大幅新增和优化

    亲爱的粉丝们,我们很荣幸地通知您,红魔8Pro系列正式迎来了RedmagicOS8.0的发布!作为红魔8SPro系列的同款操作系统,我们对此次升级充满期待。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关注,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