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滴滴拼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青菜拼车

2020-07-20 10:55 · 稿源:chinaz标签

滴滴拼车今天宣布更名为“青菜拼车”,采用全新品牌标识。即日起用户可登陆滴滴乘客端App参与品牌升级活动,领取全月拼车 1 折券,现金奖等丰富的新品牌福利。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执行总裁陈熙表示,希望青菜拼车品牌独立之后,能推动更多的用户共享网约车座位和国民级价格,也让城市交通更加通畅、环保。

目前新推出“准时保”延误保障,当用户打拼车抵达目的地的实际时间,晚于预计时间,将按每 3 分钟 1 元,最高 15 元的标准,对该笔订单金额进行立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汽车门店回应试驾要拼车:人数过多 顾客自愿拼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近日,小米汽车SU7上市交付后,已开启试驾,但因为过于火爆,不少小米汽车门店门庭若市,看车试驾均需要排队等候。日前,有网友称,去试驾时被拼车,5人上车只有1人能开车,这在汽车企业中头次见。对此,涉事门店向媒体回应称,没有一定要顾客拼车,符合标准可带随行人员试乘。周末试驾人数过多,可能会出现自愿拼车试驾的情况,体验感相对较差,建议选择工作日的早上来试驾。另有其他小米汽车销售称,近期生意火爆,特殊时期”顾客一般都是拼车试驾,实在忙不过来。还有媒体报道称,目前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

  • 贾玲片场减肥餐首次曝光:吃的是低脂荞麦面和水煮青菜

    在电影《热辣滚烫》最新花絮中,贾玲首次曝光自己在片场吃的减肥餐。视频中显示,贾玲吃的是低脂荞麦面和水煮青菜。制定合理的膳食结构,坚持低脂、低碳水、高蛋白、高膳食纤维”的饮食习惯,同时坚持每周3到5次、每次30分钟以上的中低强度运动,有氧运动与抗阻训练配合,从增加热量消耗。

  • 腾讯出行推出顺风车春节返乡互助功能:一键发布拼车信息

    春节将至,回家过年成为异乡人的头等大事。每年春运期间,无论是飞机、火车还是客运大巴往往一票难求,顺风车成了大家主要选择之一。车主接单后,发起人将收到微信/短信通知,需要发起人支付全部拼车费用。

  • 俗话说霜打的青菜分外甜是为什么?11月3日蚂蚁庄园答案

    俗话说“霜打的青菜分外甜”猜猜是为什么?11月3日蚂蚁庄园最新问题已经发出,这是一道与气候、蔬菜种植相关的题目,霜打的青菜分外甜,到底是味蕾的错觉还是糖分真的增加了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11月3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答案。11月3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俗话说“霜打的青菜分外甜”猜猜是为什么?正确答案:糖分增加了答案解析:霜打之后变甜的菜,主要是十字花科的菠菜、白菜等。这也是为什么有时候人们认为霜打的青菜比平常更加甜美的原因。

  • 俗话说霜打的青菜分外甜是为什么?10月24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俗话说“霜打的青菜分外甜”,猜猜是为什么?蚂蚁庄园10月24日最新问题出炉,霜降到来问题也是和节气相关,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青菜分外甜呢?10月24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霜打的青菜分外甜”,猜猜是为什么?正确答案:糖分增加了答案解析:青菜中含有芥子油苷类物质,这类物质通常是有苦味的,但霜降等降温天气的到来,会延缓青菜的芥子油苷类物质合成。冬季夜间的低温会让青菜呼吸作用减弱,青菜为了抵抗寒冷,白天光合作用产生的碳水化合物就会更多地在植株内积聚,青菜里的淀粉在植株内淀粉酶的作用下,经水解作用变成麦芽糖酶,又经过麦芽糖酶的作用,变成葡萄糖。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植物和品种对霜打的反应可能会有所不同,因此并非所有霜打的青菜都一定会更甜。

  • 董明珠称青菜放格力冰箱20天比刚买的还新鲜:这就是技术

    日前,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格力的冰箱。董明珠表示,现在买格力的冰箱回去,青菜摆里面20天保证是新鲜的,比菜市场买回来的还要新鲜。今年5月,董明珠表示,格力电器这30多年来没有合资,没有引进技术,更没有去买别人技术,全部通过自己的团队研发出来,到目前为止,格力已经有11万项专利技术。

  • 拼车2人上车3人 网约车司机拒载遭威胁 最终司机道歉

    有网约车司机发视频称,22日下午17点左右,自己在北京大兴区接到一个2人拼车单,到达乘客上车点却发现有3个人。自己拒载后,对方竟然威胁让自己上热搜,从此接不了单。

  • 青菜拼车更名滴滴拼车

    今日,滴滴宣布,自5月27日起,滴滴出行旗下“礼橙专车”、“青菜拼车”将分别更名为“滴滴专车”、“滴滴拼车”,新名称将在滴滴出行App端和小程序端同步更新。滴滴称,更名滴滴品牌后,滴滴专车和滴滴拼车的服务和承诺不变。滴滴专车将持续为用户提供舒适贴心的高品质出行服务;滴滴拼车也将持续为用户提供环保经济的拼车服务。

  • 滴滴拼车更名“青菜拼车” 或将独立运营

    7月20日消息,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文称,滴滴拼车宣布更名为“青菜拼车”,采用全新品牌标识,邀请朱正廷,黄明昊担任新品牌大使。据新浪财经报道,滴滴出行将分拆拼车事业组独立运营,独立分拆后,该事业组主打比“快车”更低性价比的网约车,包括但不限于“拼车”。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执行总裁陈熙表示,青菜对我们大家来说既是日常的,又是健康的,代表了拼车普惠大众、绿色环保的产品定位。根据滴滴app页面显示,即?

  • 滴滴拼车更名“青菜拼车” 以独立品牌运营

    滴滴拼车宣布更名为“青菜拼车”,采用全新品牌标识,并邀请朱正廷,黄明昊担任新品牌大使。即日起用户可登陆滴滴乘客端App参与品牌升级活动,领取全月拼车1折券、现金奖等福利。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执行总裁陈熙称,青菜代表了拼车普惠大众、绿色环保的产品定位。他希望青菜拼车品牌独立之后,能推动更多的用户共享网约车座位和国民级价格,也让城市交通更加通畅、环保。滴滴方面称,更名青菜拼车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