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电影院复工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影业等32家公司联合发起“2020电影愿”助力计划

2020-07-20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 消息:随着我国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电影行业终于进入复苏阶段。近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部分影院已经在 7 月 20 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为了助力电影电影行业的发展,阿里影业、爱奇艺影业等已经联合超 30 家公司与平台联合发起“ 2020 电影愿”助力计划。

据悉,“ 2020 电影愿”助力计划将邀请百位电影人参与,策划多种线上线下的话题玩法,并陆续推出电影复苏回暖系列计划。

该计划宣传海报显示,该活动的发起方、联合发起单位涵盖微博电影、淘票票、猫眼娱乐等。联合发起行业伙伴包括阿里影业、博纳影业等 32 家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