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恶意软件被曝光,337款安卓应用可能被窃取信息

2020-07-20 07:51 · 稿源:站长之家

作为全球重要的开源系统,安卓系统目前已经市场占有率达到9成,重要竞争对手iOS系统仅仅只有它的九分之一左右。但安卓系统的问题也很明显,就是容易遭到恶意软件的攻击。

近日,外媒报道称出现了一款名为BlackRock的恶意软件,该软件会窃取用户的数据信息,其攻击对象是那些用户量大的软件程序。据了解,亚马逊、facebook、Instagram等国外主流软件都成为这一软件攻击的目标。

研究员表示,这一恶意软件攻击的对象多达337款,也这是今年被曝光的攻击对象如此庞大的安卓恶意软件。

在今年早前,安卓系统就曝出一个大漏洞,在手机使用安卓系统的同时,一张特殊的照片就可以让手机变成砖头,用户在相册里查看这张图片没问题,一设置为壁纸就会导致系统UI循环重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