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直播电商公司“交个朋友”完成天使轮融资

2020-07-19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近日罗永浩直播公司“交个朋友”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浅石创投,具体投资金额不明。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个朋友”)成立于去年六月,主要以具有创新型的数码科技产品、优秀文创产品以及兼具设计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为主,由罗永浩任“交个朋友科技首席推荐官”。黄贺为公司经理、执行董事,持股100%;郝浠杰为公司监事。

据了解,两人均为早期锤子科技员工,郝浠杰曾是子弹短信联合创始人,黄贺则以助理身份参与罗永浩电商直播。

浅石创投则成立于 2015 年 6 月,该基金由原经纬创投中国基金投资董事胡海清及原陌陌运营副总裁郑毅联合发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