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上线全国区块链电子印章应用平台 杜绝电子“萝卜章”风险

2020-07-17 17: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7日 消息:今天,杭州市与蚂蚁集团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上线全国首个区块链电子印章应用平台。杭州市企业电子印章都将脱敏上链,实现一个实体印章对应一个区块链电子印章,且用印行为真实可追溯、不可篡改,杜绝电子“萝卜章”风险。

平台上线后,新成立的企业完成注册登记,就将获得基于区块链的电子印章,实现电子执照、电子印章同步发放。而已经注册的企业可以通过浙里办、浙江政务服务网、杭州办事服务、支付宝、钉钉等入口申领。

据介绍,用户打开支付宝,进入“杭州市区块链电子印章应用平台”,就可以获得与实体印章完全对应的电子印章。

区块链电子印章应用平台的上线,意味着企业印章丢失、抢夺、伪造等安全问题将不复存在,为杭州市提供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