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明年 iPhone 或将采用 LTPO OLED 屏 苹果12消息

2020-07-17 17: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明年 iPhone 或将采用 LTPO OLED 屏。据媒体报道,近日研究机构 Omdia 发布报告称,2020 年三星将生产 LTPO OLED 屏幕,并可能在明年为苹果的 iPhone 供货。

据悉,LTPO 中文名字叫低温多晶氧化物,是一项节能背板技术,能够使设备更加节能,LTPO 融合了目前小尺寸 OLED 两大背板技术 LTPS 和 IGZO 的优点,能够实现更高电荷迁移率、稳定性和可扩展性。苹果在 2018 年采用了 LTPO TFT 技术为 Apple Watch Series 4 生产了柔性 OLED,大幅提升了电池寿命。

另外,随着 Emoji 13 即将正式发行,苹果和苹果于近日公布了旗下系统中新版 Emoji 表情的设计。Emoji 13 共计将带来 117 个新的 Emoji 表情,包括 62 个新的表情元素和 55 种不同肤色、性别的替换选项。苹果展示了即将在 iOS 14、iPadOS 14、macOS Big Sur 和 watchOS 7 中的忍者、奶茶、硬币等表情的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