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快充最新资讯  > 正文

120W快充只是开胃菜!小米超大杯电池也将更给力

2020-07-17 17:04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型号为MDY-12-ED的小米电源适配器获得3C认证,这款充电器的输出功率最高达到了120W(20V/6A)。之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透露,100W快充技术已经到了可成熟量产的前期,暗示小米很快就会量产商用100W超级快充。

7月17日,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小米新旗舰的续航体验完全没问题,不仅有百瓦级快充,电池也将更大

此前,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分享了一张会议照片,表示这是当天最重要的会议。而从分享的会议图片中可以看出,显示了小米10系列字样,而下面的小字依稀显示是用户研究项目报告会,看来应该是一个小米10系列的总结大会。

如此看来,小米推出小米10超大杯已经没悬念了。该会议表明看起是小米10系列的报告会,但应该跟小米10超大杯紧密相关,准确的说,应该是对超大杯市场和定价的一次调研会

而根据目前爆料的信息来看,小米10超大杯将采用120Hz AMOLED屏,这是小米第一款120Hz AMOLED屏旗舰。核心配置上,不出意外小米超大杯将使用骁龙865旗舰平台,也有可能会搭载高频版骁龙865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价格,考虑到小米10 Pro起售价为4999元(8GB+256),超大杯起售价可能会超过5000元,这将是小米又一款冲击高端市场的旗舰新品,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