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万科最新资讯  > 正文

精装房因漏水被央视315点名 万科致歉:已经整改

2020-07-17 14:59 · 稿源: 快科技

受疫情影响,315晚会延期至7月16日晚8点播出。

本届央视315晚会曝光了万科精装修房漏水问题,据报道,2018年11月广州万科尚城业主验房时发现自己的新房在楼上做蓄水试验时,楼下卫生间“秒变水帘洞”,其中最先收房的201户中,有146户出现漏水情况。

精装修费用这么高,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工程师在查看现场后表示卫生间漏水与主管道没封堵好有很大关系。

更糟糕的是,经过整改后仍有业主反映家里有漏水情况,而且渗漏出来的是排粪水,臭味刺鼻,一栋楼就有十几户人家出现类似问题。

该事件被曝光之后万科方面发布致歉信,表示诚恳接受舆论监督和批评。该项目于2018年11月开始交付,部分房屋出现渗漏引发客户投诉。针对上述问题,公司高度重视,调集技术力量成立专项小组,开展整改与维修。截至2019年6月30日,该问题已经整改完毕。

万科表示,对于因产品质量给客户带来的困扰与麻烦,我们深表歉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