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上海国际电影节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上海国际电影节排片表 上海电影节门票购买渠道汇总

2020-07-17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7月17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宣布,第二十三届2020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于 7 月 25 日至 8 月 2 日举办,第二十六届上海电视节于 8 月 3 日至 8 月 7 日举办,官方还公布了电影节排片表发布时间以及购票方式,以下我们来看下如何购买上海电影节的影票。

上海电影节排片表

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 7 月 18 日晚发布国际影展排片表(官方网站

上海电影节购票渠道

7 月 20 日上午由电影节指定官方票务平台淘票票线上开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届电影节不实行线下票务销售,每场上座率不超过30%。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将以线下、线上并举的方式,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办节带来的影响,满足人民群众的观影、观剧需求,促进影视行业复工复业。电影节将举办影院展映、露天放映和线上展映,以及金爵论坛、国际影视市场、“一带一路”电影周、电影项目创投等活动;电视节将举办白玉兰奖评选、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展播、白玉兰电视论坛、国际影视市场、互联网影视峰会等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