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12306最新资讯  > 正文

12306崩了登上热搜 12306app崩了出票失败、无法登录原因介绍

2020-07-17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12306崩了登上热搜是怎么回事?7 月 17 日消息,有大量用户在微博反映称 12306 出现了宕机的情况,随后,「12306崩了」登上热搜。据了解,大量网友反映 12306 页面显示「现在访问人数太多,请稍后再试」。此外,还有用户页面显示「暂时查询不到联系人」,并且卡在订单处理页面,无法进行改签等操作。

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cn)是铁路服务客户的重要窗口,将集成全路客货运输信息,为社会和铁路客户提供客货运输业务和公共信息查询服务。 2013 年 12 月 8 日, 12306 手机客户端正式开放下载。铁路 12306 的软件是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推出的官方手机购票应用软件,与火车票务官方网站共享用户、订单和票额等信息,并使用统一的购票业务规则。

据 12306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通过人脸识别可候补购票注册用户超过1. 5 亿。单杏花表示,人脸识别在铁路上的应用,目前实际上有线上线下的场景,线上的场景是人脸注销、人脸找回密码,包括激活会员。线下这一块是人脸识别、验证、检票、进站这样一些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