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被黑后CEO接受采访:调查要确保透明

2020-07-17 08:3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星期四,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在公司遭到大规模黑客攻击后首次接受了采访,他在采访中强调,公司对这一事件的调查将恪守一个原则:透明。

多尔西在接受Fast Company采访时说,“我们将真正做到透明,例如,我们存在的失误、在调查中的发现。”多尔西在采访中还涉及诸多话题,例如,Twitter如何应对虚假信息、给予用户更多控制权等。

多尔西和Twitter都表示,该公司是“社交工程”攻击的受害者。Motherboard刊文称,一名卷入这次攻击的黑客披露,一名Twitter员工向他们提供了帮助,并因此获得报酬。不过TechCrunch刊文称,一名黑客获取了一款内部管理工具的访问权限。

多尔西表示,Twitter将与执法机构、业内厂商、广告客户和用户分享在调查中发现的细节,“目前的重点是进行详尽调查,确保我们能清楚地了解发生的一切”。

在采访中,多尔西强调了获取用户和广告客户信任的重要性。(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