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奇艺VIP会员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京东Plus联合卡年卡「717奇聚狂欢」VIP会员5折起!

2020-07-16 17: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活动时间: 7 月 16 日 20 点正式开始- 7 月 19 日结束

划重点,《乐队的夏天》今夏阵容已出!重点关注近期热播内容:《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二十不惑》、《哥斯拉》、《未知的餐桌》以及《夏日冲浪店》。今夏怎能错过《乐队的夏天》,没有音乐的夏天不完整!

爱奇艺即将开启爱奇艺VIP会员 717 奇聚狂欢,爱奇艺+京东plus联合卡年卡,VIP会员 5 折起,购买爱奇艺联名Plus会员特惠 118 元/年,放肆燥一夏。

立即参与戳此

爱奇艺方面目前已露出参与《乐队的夏天》 33 支乐队名单,播出时间虽尚未明确,大家可先看看名单一解眼馋,今年有好些宝藏乐队呢,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信电视&爱奇艺联合画质调校,打造高品质视听方案

    常追剧的朋友会发现,同一部影片,不同平台、不同设备下观看,观感是不同的。不同平台在内容制作上的标准和规范性就不统一;其次,显示设备的硬件能力也会影响画面效果;最后,如果软硬件标准无法达成匹配,影像就无法与设备兼容,视听体验也会大打折扣。双方将秉持共筑大屏高品质画质的核心使命,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吸引更多的行业从业者为推进国内行业标准做出努力,力求无损还原艺术创作,让高品质视听体验走进千家万户。

  • 这波操作真猛!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178元:赠B站大会员季卡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官方售价298元,今日20点预售直降至178元,赠送B站大会员季卡。本次大促为预定大促,活动时间10月13日20点~10月30日,限量2万单。预售期充值不到账,下单预定名额,31号充值到账。购买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的用户还可选择赠送优酷会员季卡。请注意,该促销仅限于个人使用,不支持退款,请谨慎下单哦。百度网盘SVIP特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无广告、下载速度更快、文件管理更方便等。购买前需在百度网盘开启手机号登录再下单。特惠价格有限,欲购从速!

  • 京东企业业务&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会员权益 指定热销机型低至7.8折

    为满足企业对高效智能办公设备的采购需求,日前,京东企业业务和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企业会员权益,为企业会员客户提供“新客户享千元大礼包及首单折上立减100元店铺优惠券,会员专享价低至7.8折,团购优惠、满返京东E卡,以及原厂售后享8.5折”等权益,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元和优惠的Apple产品采购服务。近期发售的iPhone15全系新品,以及iPad、Mac、Watch等系列热门产品均可在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进行采购,无论是移动设备还是笔记本电脑,Apple产品都有着优秀的设计,其界面以用户为中心,可助力企业处理工作更加高效。京东企业业务将继以续技术驱动采购管理模式升级和服务创新,携手品牌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满足多元化采购需求,有效助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企业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十一来京东约机享专属低价 vivo S17 Pro 12+512GB到手2775

    期盼已久的十一假期如约至,小伙伴们终于可以尽情享受这难得的休闲时光了。不论是外出旅行还是宅家追剧,各类音乐与视频APP会员都不可或缺,毕竟跳过广告才能更好地享受。十一假期已经开启,快来参与京东活动,享受视频、音乐等APP会员特惠充值,话费充值立减3元、5GB流量低至10元的福利,尽情享受美好假期。

  • 《三体》后又一力作!爱奇艺《球状闪电》网剧新海报发布

    爱奇艺最新发布了网剧《球状闪电》的最新海报,预告即将开播,敬请期待。海报上球状闪电被雕刻在石墙上,两只手正在试图突破壁垒,寻找球状闪电的奥秘。陈光并不知晓,来自宇宙的地外文明正悄然来到地球,看不见的敌人使得全球异象频发,危机重重,陈光终于理解林云,再次回到她的身边,与科学家们一起守护属于祖国、属于地球的未来。

  • 爱奇艺龚宇:AIGC加速应用 长视频行业将被颠覆

    在2023年的爱奇艺悦享会上,爱奇艺的创始人和CEO龚宇强调,爱奇艺未来的发展主要依赖于两个关键因素:内容和科技创新。这两个方面不仅决定了爱奇艺的未来,也决定了整个行业的未来。”龚宇认为,未来的影视制作将广泛使用AIGC技术,这不仅可以提高制作效率和降低成本可以提升观众的视听体验。

  • 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lus GPU跑分曝光:A17 Pro比A16高出30%

    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的GPU跑分在GFXBench5.0数据库中曝光,结果显示,两款手机的GPU跑分比前代产品最多高出30%。GFXBench是一个用于衡量手机在渲染图形密集型任务的帧数的GPU跑分库。此外,GFXBench还证实了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配备了8GB内存基准测试结果也证实了iPhone15Plus配备了6GB内存。

  • iPhone 15 Pro开测:A17 Pro翻车了?

    苹果iPhone15系列于9月13日凌晨正式发布,这一代产品的表现似乎有些超出外界的预料。虽然苹果在iPhone15Pro上并没有带来“A17”芯片是带来了一颗“A17Pro”芯片,但这一动力并没有带来理想的结果。这也提醒我们,在选择一款手机时,除了关注其性能和功耗之外需要对其发热等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考虑。

  • iOS / iPadOS 17.0.3发布:iOS 17.0.10快来了

    苹果于10月5日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7.0.3更新,这是一次间隔12天的更新。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有些地区的升级更新可能会出现延迟,一般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可能在半小时内完成。本文由机器人发布,具体更新内容稍后将为大家详细介绍。

  • 确定不会降频 苹果正在内测iOS 17.0.3修复15 Pro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已经发现一些可能导致iPhone15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一些第三方软件更新导致的系统过载所引起,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操作系统的漏洞。苹果公司表示,钛金属边框并不会导致iPhone15Pro系列发热严重,相反地还可以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除了发热严重的问题外,首批iPhone15还被指存在品控问题,包括外观瑕疵、边框明显色差、屏幕划痕、机身掉漆和摄像头进灰等等一系列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