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魔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红魔5S搭载专利技术:UFS 3.1比快更快

2020-07-16 16:28 · 稿源: 快科技

7月16日消息,努比亚联合创始人、努比亚总裁倪飞为红魔5S预热。

倪飞表示,红魔5S游戏手机全系标配LPDDR5内存+UFS 3.1闪存,它将搭载努比亚独家创新研发的快速读写优化技术专利Magic Write,带来更加持久的性能提升,比快更快。

此外,红魔5S游戏手机预计会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这是今年下半年游戏手机的标配,ROG、拯救者等都使用了这一平台。

根据高通介绍,骁龙865+将手机SoC的频率突破到了3.1GHz,这也是手机芯片历史上第一次突破3GHz大关。

高通表示,由于采用了更高的3.1GHz时钟速度,骁龙865+的性能相比普通骁龙865提升了10%。同时图形渲染性能也提高了10%,仍然可以在这基础上提供144Hz的刷新率支持、加速渲染和可更新的GPU驱动支持等功能。

目前尚不确定红魔5S发布时间,该机有可能要等到8月份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