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正文

除了盒马工坊要独立开店 还有“盒马鲜厨”

2020-07-16 16:12 · 稿源: Donews

DoNews7月16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6日,盒马工坊宣布将推出首家独立门店,其3R品类单月销售额破亿。3R即Ready to cook, Ready to heat, Ready to eat(即烹、即热、即食)。今年10月份,侯毅宣布成立3R事业部,他的观点是,疫情之后,在家吃饭将会成为主流,包括半成品在内的自营品类将会成为重点发力方向。更为重要的是,侯毅认为盒马自己的3R产品区别于传统超市的重要方面。“把‘人无我有’的差异化商品持续做大做强,跟传统大卖场进一步拉开差距。”

除盒马工坊要独立开店外,记者还发现在盒马还在饿了么平台上线了“盒马鲜厨”。盒马方面表示,“鲜厨”主要由盒马海鲜岛方面在运营。但对于具体上线时间并没有进一步。从饿了么平台所显示的经营地点看,“盒马鲜厨”(林奥店)所在地并不是盒马鲜生门店。(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