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微信小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小商店有优势和功能

2020-07-16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微信最近开启了微信小商店的内测小程序,很多人都很看好微信小商店,那么微信小商店有什么优势和功能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微信小商店是小程序团队全新打造的免开发免费开店SaaS建店工具,帮助商家快速生成小程序,为商家提供商品信息发布、交易等基础能力,并内置了小程序直播等运营能力,全方位支持商家自主开店经营。

2、目前微信小商店已经具备基本经营及管理能力,后续会有更多基础能力、运营助力计划与开放方案释放,帮助商家在微信生态内发展电商业务,同时也会引入服务商一起进行能力和服务升级。

3、微信小商店的特点有: 0 费用快速开店、 0 平台服务费、免费直播带货。

4、目前已上线能力:(后续将联合服务商持续优化功能与服务)基础的开店及经营能力,包括商品管理、店铺运营、直播管理、资金管理等用户端更完善的购物体验能力,包括商品详情页、货架工具、直播插件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