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OS13.6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式推送iOS13.6,数字车钥匙功能介绍

2020-07-16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送iOS13.6,安装包内存大小为386MB。iOS 13.6 支持数字车钥匙并在「健康」App 中包含了新的症状类别。苹果表示,iPhone可以作为车钥匙通过NFC解锁车门,即使iPhone 在低电量时还能坚持 5 小时;将数字车钥匙加入钱包,通过短信分享给家人或朋友;最多 5 位好友共享权限;可设置钥匙类型,让其他人解锁和启动汽车,但限制车辆的加速、最高速度。此外,将iPhone放在车内的读卡器或无线充电器上,可直接启动汽车。以下是苹果数字车钥匙功能介绍。

1、支持数字车钥匙的设备有: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SE (第二代) 和 Apple Watch Series 5 ;

2、宝马此前表示,2020 年 7 月 1 日之后生产的 1、2、3、4、5、6、8、X5、X6、X7、X5M、X6M和Z4 系列车辆支持iPhone车钥匙,老款车型暂不支持。其他品牌暂未公布数字车钥匙的计划;

3、苹果数字车钥匙支持通过 iPhone 解锁和启动兼容的车辆以及锁车,通过 iCloud 安全移除丢失设备上的数字钥匙,可以通过 iMessage 信息轻松共享数字钥匙;

4、共享车钥匙时基于特定个人资料授予驾驶员完整或受限的驾驶权限;

5、电量预留可让您在 iPhone 电池耗尽最长五小时内还可解锁和启动车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闪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小米SU7提车礼品公布:脚垫、车钥匙卡套、U盘、棒球帽等

    小米SU7已经完成了首批创始版的交付,并且计划将逐步开始大规模量产版的交付工作。小米汽车官方今日宣布了小米SU7的提车礼品详情。对于创始版用户,他们还将额外获得创始版专属标识、专属编号证书以及雷军签名版的蓝牙钥匙,这些都是专为创始版用户准备的独特礼品。

  • 官方提醒:小米SU7 NFC卡片车钥匙务必随身携带 别放充电板上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小米SU7的NFC卡片钥匙如一张银行卡般轻薄,非常便于携带。它可实现车辆解闭锁等功能,只需将NFC卡片钥匙贴在主驾驶B柱的NFC钥匙感应区域,片刻停留即可轻松完成自动解锁或闭锁的操作。但小米汽车官方也提醒一下,如携带了有效的蓝牙钥匙远离车辆时,即使NFC卡片钥匙遗落在车内,也会正常执行闭锁操作。所以NFC卡片钥匙作为车辆权限管理的关键物品�

  • iOS18或不包含苹果自研聊天机器人

    据彭博社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的最新报道,苹果即将在即将发布的iOS18系统中,带来一批全新的AI功能。引人关注的是,这些功能将完全在设备端运行,无需依赖云服务器进行处理。全球开发者将有机会一睹这些全新AI功能的真容,并期待它们为苹果生态带来更加出色的表现和体验。

  •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澜舟科技近日宣布,其研发的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并向学术研究领域全面开放,同时支持免费商用。这一轻量化大模型在多项基准测试中展现了优异的性能,特别是在参数量20B以内的模型中,其中英文语言能力尤为突出,数学和编程能力也位于行业前列。这一举措无疑将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AI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 小米 14 / Pro 获得大师人像、AISP 功能更新推送

    小米14和小米14Pro手机迎来了重要的系统更新。此次更新的一大亮点在于,小米14Ultra的出色影像功能被下放至这两款手机上,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卓越的拍照体验。此次更新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小米14和小米14Pro手机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同时也展现了小米在影像技术方面的持续创新和领先地位。

  • 极光推送通过中国信通院“高质量数字化转型 移动推送服务高性能长连接测评”

    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旗下JPushSDK正式通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铸基计划”高质量数字化转型,移动推送服务高性能长连接专项测评,并被授予相关测评证书。移动互联网服务是关系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服务,也是各行业探索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领域和方向,深刻影响着我国经济格局和安全格局。极光将一如既往的持续配合中国信通院引导各行各业数字化建设,通过发挥专业、创新、可靠的优势,为企业提供卓越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蓬勃发展,迎接数字化时代。

  • 小米SU7推送功能优化更新:需确保电量剩余20%以上

    小米官微表示,小米计划在4月24日陆续向用户推送部分功能优化,包括以下内容:修复交流充电系统进入保护机制后,偶发无法通过充电枪按钮解锁电子锁的问题;优化充电逻辑,提升第三方品牌充电桩充电兼容性;修复开门降音功能的偶发失效。车主收到车机推送的更新信息后,点击立即更新即可,或在中控台选择设置系统系统版本,或在小米汽车App中选择车辆进入版本更新。此次功能优化是个小的优化版本,小米SU7上市后的首次大版本升级,将在4月25日北京车展上公布OTA计划,敬请期待。

  • iOS 17.5即将登场:侧载功能又升级了

    iOS17.5Beta1预计将在本周或下周的某个时间上线。苹果承诺在今年春季的某个时间进一步升级侧载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苹果iOS18系统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它将在6月份的开发者大会上正式亮相。

  • 苹果市值一夜暴涨8113亿 报告称苹果酝酿重大升级

    在4月11日的美股市场中,苹果公司的股价表现强势,上涨了4.33%,收盘价达到175.04美元,市值也因此攀升至2.7万亿美元,单日市值增长惊人,增加了112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8113亿元。苹果正在积极筹备一项重大的产品升级。该公司计划在6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向外界展示这些新功能,届时我们有望看到更多关于M4芯片和AI功能在Mac产品中的实际应用和表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