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街电最新资讯  > 正文

街电签约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为盛会提供官方共享充电服务

2020-07-16 10: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街电,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官方共享充电服务商身份成功助力2020年深圳首个大规模贸易展“第28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家居用品展览会”顺利举办。该活动容纳数千参展商和数万名参观者,街电凭借专业、高效服务能力再次获得广泛赞誉。据了解,街电与深圳国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天九共享助推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 为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

    育儿难题和养老服务需求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结婚生娃后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育儿难题,一是因为没有经验,二是很多双职工家庭没人带娃,此外还存在年轻人与长辈教育观念有一定矛盾分歧等问题,这使得高质量的托育服务供不应求。天九共享集团作为享誉中外的创新企业加速平台,积极借助平台资源和能力,持续助力托育养老行业创新和加速增长,推动托育养老服务优质发展,为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身边云受邀出席“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

    近日,由智享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以数智赋能,共创卓越运营与极 致体验”,汇聚了各行业优秀HR代表,共同探讨多元化业务背景下HRSSC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身边云作为合作方受邀参加年会,并携“全场景企业福利补贴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企业采用福利的方式进行管理仍然面临诸多问题福利补贴是企业文化

  • 华为云与贵州签约:全力打造全球最大智算中心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日前华为云官方发布公告称,与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协议指出,华为云将在贵安新区建设华为云智算基地,并以全力打造全球最大领先的智算中心”为目标。华为云表示,智算中心作为人工智能算力底座,对于抓住数字经济时代机遇,推动人工智能发展,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据统计,AI模型所需

  • 传网红“猫一杯”签约智己汽车代言 官方辟谣:从未有合作

    近日,坐拥千万粉丝的网红大V猫一杯”被全网封号。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其因与同事薛某共同策划、编造拾到小学生秦朗丢失的作业本”系列视频脚本,后网购寒假作业本,用手机自拍、制作相关视频,并散播至多个网络平台,引发强烈关注、造成恶劣影响。智己汽车官方进行了回应,称:猫一杯签约智己汽车代言的传闻,系不实信息,我司从未与猫一杯”有任何官方代言合作,相关素材为2023年媒体合作商配赠送资源,另,文中所配素材为数月前已下架的素材。

  • 倒计时15天!只讲干货,振威充电设施展9大亮点抢先看,行业盛会错过再等半年!

    以“新能源新生态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将于2024年4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由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福建省电池技术协会、联联充电-CEMS联盟、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深圳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振威国际会展集团主办,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充电设施产业展会之一,旨在促进新能源充电设施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的协同发展,助力地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推全球充电设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展会倒计时15天!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观众参观登记火热报名中......诚挚地邀请所有充电设施行业的协会、机构、企业、专家、学者报名参加,共襄充电设施行业盛会,共掘无限商机和无限可能,推动充电设施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参观参展咨询官网。

  • 官方科普: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 为啥有时会无法充电

    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时,有时会出现无法充电的情况。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科普。以特斯拉三代家充桩为例,需要将桩端的访问控制从仅限Tesla”改为所有车辆”,方可给小米SU7充电,修改初始设置程序的步骤如下:1、长按充电手柄按钮5秒,直至充电桩指示灯呈现绿色呼吸闪烁;2、使用手机打开WiFi;3、找到名为TeslaWallConnector_XXX”;4、输入WiFi密码后连接,注意每个特斯拉三代家充桩包装内都附有《快速入门指南》,内嵌WPA2的12位字母就是密码;5、连接完成后,在手机上打开浏览器,输入192.168.92.1,跳转到设置界面;6、点击访问控制一栏,选择所有车辆”完成设置。

  • ​微软与 OpenAI 计划建造拥有百万服务器的数据中心

    微软与OpenAI据称正在计划一个突破性的数据中心项目,其中将包括一台名为“星际之门”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据《TheInformation》的AnissaGardizy和AmirEfrati报道,该项目的目标是减少这两家公司对Nvidia的依赖,这是许多涉足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巨头正越来越努力做到的事情。”《TheNextPlatform》还表示,如果“星际之门”确实建成,它将基于未来一代的CobaltArm服务器处理器和MaiaXPUs,以太网扩展到单台机器上的数十万到100万个XPUs,并且绝对不会基于Nvidia的GPU和互连技术,如果这些传言是可信的话。

  • 官方提醒:小米SU7 NFC卡片车钥匙务必随身携带 别放充电板上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小米SU7的NFC卡片钥匙如一张银行卡般轻薄,非常便于携带。它可实现车辆解闭锁等功能,只需将NFC卡片钥匙贴在主驾驶B柱的NFC钥匙感应区域,片刻停留即可轻松完成自动解锁或闭锁的操作。但小米汽车官方也提醒一下,如携带了有效的蓝牙钥匙远离车辆时,即使NFC卡片钥匙遗落在车内,也会正常执行闭锁操作。所以NFC卡片钥匙作为车辆权限管理的关键物品�

  • 打造一体化骑行产品及服务生态链,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正式召开

    4月12日,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正式在深圳福田WeSpace召开。本次生态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围绕绿色低碳、户外骑行、户外储能等角度展开,从公司愿景、品牌战略、产品线布局等方面,为品牌指引了全新的发展方向。我们期待在未来,mentech美碳能够继续引领行业创新,为骑行爱好者们带来更优质的骑行体验,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绿色低碳未来。

  • 号易分销系统亮相行业盛会,以创新助力企拓展市场

    作为国内领先的分销管理系统服务商,号易科技将在本月隆重发布全新升级的号易分销系统,该系统将亮相两大知名行业展会——2024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与发展大会和第15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旨在通过科技创新产品,与广大企业用户及行业伙伴共享前沿技术,共创商业新未来。号易科技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与创新能力,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高效、智能的分销管理解决方案。我们期待在即将到来的行业盛会上,与更多企业用户共同见证号易分销系统的魅力与实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