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参议员建议推特CEO联系FBI:成功的攻击代表百万用户的隐私面临威胁

2020-07-16 10: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Twitter周三曝出重大安全事故,导致大量名人账号被黑客入侵。黑客利用这些大V的账号策划比特币骗局。作为美国最重要的社交媒体服务之一,Twitter的安全问题让美国参议员感到忧虑。

美国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在周三晚间致信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呼吁Twitter立即采取措施保障服务安全,并联系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美国司法部寻求合作。

“如你所知,数以百万计的用户不仅依靠你们的服务公开发布推文,还通过你们的私信服务进行私下通信,”霍利写道,“一次对你们系统服务器的成功攻击代表着你们用户的隐私和数据安全全都面临威胁。”(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