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更新123个修复补丁 最严重DNS漏洞已存在17年

2020-07-15 21:09 · 稿源: 手机中国

微软官方在本周Patch Tuesday(星期二补丁日)发布了 123 个修复补丁的更新,其中包括了今年到目前为止最严重的DNS漏洞的修复补丁,该漏洞已存在 17 年。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该漏洞可能会被无操作授权的网络攻击者利用,并以此向Windows DNS服务器发送恶意请求来攻击用户的系统。

微软Windows系统

外媒消息称,该漏洞是由网络安全公司Check Point发现的,并且被发现已经存在 17 年之久,受其影响的系统范围为Windows Server2003 至 2019 版本。微软在Patch Tuesday更新中发布了针对该漏洞的修复程序,并敦促所有用户立即下载相关修复补丁。

Check Point的漏洞研究团队负责人Omri Herscovici表示,DNS服务器漏洞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每一个使用微软基础设施的组织,无论大小,如果不打补丁,都会面临重大安全风险,最坏的后果将是整个企业网络被彻底破坏。微软方面指出,目前还没有发现这个bug被利用的证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