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电器预计上半年盈利同比降50%:约63亿-72亿元

2020-07-15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称,预计预计上半年盈利 63 亿- 72 亿元,同比下降48%-54%。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95亿元~725亿元,同比有所下滑。

据悉,2019年上半年,格力电器实现营收983.41亿元。2019年1月~6月,格力电器的净利润为137.3亿元。

格力解释称,一方面是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空调行业终端市场销售、安装活动受限,终端消费需求减弱;另一方面,2020年“格力董明珠店”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新零售模式,公司稳步推进销售渠道和内部管理变革,继续实施积极的促销政策。

据悉,从4月份首次直播带货以来,董明珠6场直播带货的总销售额已经超过228亿元,比格力今年一季度总营收还要高出 25 亿元。近日,董明珠还表示将开启全国巡回直播,而7月10日的赣州之行就是第一站。

投票模块插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