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微信小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小商店腾讯官方答疑直播公开课参加方法

2020-07-14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14日,腾讯的微信正式开启了微信小商店内测的申请入口,并且微信公开课的小程序也决定在7月15日开启微信小商店官方首次能力解读答疑的公开课,很多人都对微信小商店很感兴趣,但是还不清楚怎么参加这个公开课,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微信小商店公开课的参加方法。

1、微信小商店首次官方答疑直播公开课时间为7月15日20:00——20:40,一共40分钟。

2、要参加也是很简单,首先打开微信APP,在搜索框搜索“微信公开课+”。

3、然后就会看到以上这个界面,在这边的第三个就可以看到微信小商店的首次解读公开课,点击就可以进行预约。

4、或者在微信公开课+的小程序上搜索微信小商店也是可以进入预约阶段,到时候开播的话,就会在微信上提醒你开播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