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switch国行10.1.0系统更新公告 可添加微信朋友为好友

2020-07-14 13:48 · 稿源:斗玩网

7月14日,在今天不止是外服版本的switch进行了新版本10.1.0的更新,国行版的switch也同样进行了系统更新,此次更新主要是可以显示玩switch的微信好友,并且可以直接进行添加好友的操作。

相比过去版本更新的内容

10.1.0( 2020 年 7 月 14 日开始发布)

在您所使用账号的好友候选列表显示微信朋友。

在“我的页面”中的“或许能成为好友?”一栏中,将显示使用 Nintendo Switch 的微信朋友,可以选择添加为 Nintendo Switch 的好友。

系统稳定性与便捷性提升

为方便用户更舒适快捷地体验游戏,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和便捷性。

更新主机时的注意事项

请在主机处于正常状态时进行更新。

  • 若对主机进行过改造,或使用了任天堂所不支持的周边设备或软件,则您的主机将面临更新后无法运行的风险。
  • 若主机中存在通过非正常途径生成的保存数据,或任天堂所不支持的数据等内容,不仅可能会引起故障,还可能使您无法再安心使用主机。因此,在主机更新后,此类数据可能会被自动消除。

在上述或类似上述的异常状态下更新主机后,将无法保证主机能正常运行,且该主机将失去保修资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