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小商店开放内测申请:自带直播功能 1个微信号只能注册一次

2020-07-14 12:5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4日消息,酝酿多日的微信小商店正式揭开幕纱,今天微信派发布消息,微信小商店开放内测邀请。虽然按规划,微信小商店支持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三类主体开店,但是目前仅向企业、个体工商户两种资质的商家开放内测申请。

据介绍,微信小商店微信小商店是小程序团队提供的一项新能力,可以帮助商家免开发、零成本、一键生成卖货小程序。目前小商店包含商品信息发布、商品交易、订单和物流管理、营销、资金结算、客服与售后等电商经营基础功能模块,并内嵌直播功能。

微信小商店支持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三类主体开店。但目前仅向企业、个体工商户两种资质的商家开放内测申请,个人开店后续将逐步放开。

接到内测邀请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可点击邀请链接完成注册开通,并按照指示流程提供营业执照、上传经营者信息、结算银行账户信息以及小程序昵称和类目等基础信息配置,即可开启卖货经营。

内测期间,同一主体下,企业最多可以支持开通50个小商店,个体工商户最多可以开通5个。此外,1个微信号只可支持注册一次。

据悉,微信小商店现阶段支持售卖的商品类目超过1500个,主要包括:宠物生活、家用电器、手机通讯、数码、电脑、办公、服饰内衣等。当然,我们正在持续拓展中,后续可售品类会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线的小商店自带直播能力,商家可轻松实现“直播带货”。

微信团队表示,截至目前,微信小程序日活跃帐户数已突破4亿,累计创造8000亿交易额。为进一步降低进入小程序生态经营卖货的门槛,微信正式推出小商店能力并启动内测申请,将帮助更多中小微商家、个体创业者在微信生态中开拓电商业务,实现自主经营。

未来,微信小商店还将开放更多基础功能,同时将开放店铺、商品、订单等一列标准接口及组件,供第三方服务商接入并提供拓展功能,方便商家快速找到并切换服务商获取个性化的线上经营解决方案,共同进行能力与服务升级。

微信小商店内测申请地址:https://wj.qq.com/s2/6720859/9c9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