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承诺将向印度投资100亿美元 加速印度数字化进程

2020-07-14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 消息:Alphabet旗下的谷歌周一表示,计划在未来的五到七年内,通过股权投资和合作在印度投资 100 亿美元。

这些投资将通过一个所谓的数字化基金完成,突显出谷歌对印度的应用和软件平台快速增长的关注。

Alphabet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一年一度的“印度谷歌”活动中通过网络直播表示:“我们将通过股权投资、合作、运营、基础设施和生态系统投资等多种方式来实现这一目标。”、“这反映了我们对印度未来及其数字经济的信心。”

皮查伊表示, 100 亿美元的新投资是谷歌在印度的最大一笔投资。除了通过该基金进行投资,谷歌还将关注印度的人工智能和教育等领域。公司已经对印度的一些初创公司进行了直接和间接投资

皮查伊还称,谷歌希望促进印度互联网的发展,并帮助另外 5 亿人上网。印度目前拥有逾 5 亿活跃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