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还你干净桌面!浏览器输入法弹窗终于要开始治理了

2020-07-13 16:53 · 稿源: 快科技

玩着游戏、做着工作,突然弹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广告。什么游戏类的广告啊,一刀999上线顶级VI或者新闻类的广告弹窗,这也是让大家很头疼的问题。

不仅如此,部分较知名的浏览器、输入法自带弹窗,经常在启动或使用过程中弹出广告或者新闻资讯,虽然能够手动关闭但总是给人不爽的感觉。

针对这一问题,7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国家网信办发布关于开展2020“清朗”未成年人暑期网络环境专项整治的通知,其中一个方面是从严整治青少年常用的浏览器、输入法等工具类应用程序恶意弹窗问题。

禁止利用弹窗推送低俗庸俗、导向不良、格调不高的小说、游戏和广告。大力整治未设置明显关闭按钮,无法一键关闭的弹窗页面。严控弹窗页面频次、大小,防止影响学生正常在线学习上网。严厉打击诱导用户点击、跳转至淫秽色情、赌博诈骗等有害页面的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