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宁波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宁波银行“专注主业,回归本源,服务实体”为客户创造价值

2020-07-13 16: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24 日晚间,宁波银行正式对外发布 2019 年年度报告和 2020 年一季报。公司2019 年末资产总额13,177. 17 亿元,全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 14 亿元;公司2020年一季末资产总额 14,389.48 亿元,一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02亿元,不良贷款率继续保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卓思:全渠道客户之声(VoC)的价值

    各行业逐渐进入存量竞争时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从过去的技术、生产力等因素转为消费者对产品、服务的体验,企业也更加重视作为客户体验智能化管理重要组成部分的全渠道客户之声的体验管理与运营。在汽车行业,北京卓思天成数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渠道客户之声平台的先行者,为众多知名品牌提供全渠道客户之声平台的管理运营服务,卓思也在此过程中不断认识到全渠道客户之声的价值。听见全部客户之声、听清所有客户需求、听懂一切客户期待,能够帮助企业实践“以客户为中心”的体验战略,从不断提升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花旗高管表示:生成式AI在银行业具有变革性,但在客户支持方面存在风险

    在花旗银行,生成式人工智能已经在推动数据驱动决策方面取得了积极深远的影响。花旗银行的首席分析技术与创新负责人PromitiDutta表示,GenAI的出现引起了银行内部的一场大变革,将数据和分析置于所有事务的前沿。Bird指出,他们正在采用检索增强生成等技术来提高实时回答问题的准确性,并表示希望在未来一年内看到更多进展。

  • 女子洗车竟被店员洗公仔擦鞋:服务实在太到位

    3月9日,在宁波的一家洗车店,一位女士享受到了超乎预期的细致服务。原本只是来洗车的她,却意外地发现洗车店的小哥们不仅将她的车辆清洗得焕然一新细心地帮她清洗了车上的玩偶和拖鞋。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能够享受到如此细致周到的服务,确实让人感到温暖和舒适。

  • 耀坤液压:客户服务优势显著 务可持续性强

    近期,江苏耀坤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坤液压”)IPO顺利过会,据了解,耀坤液压长期立足于油箱、硬管和金属饰件等液压元件及零部件制造领域,为细分行业内具有较强技术工艺优势和产品优势的专业液压元件及零部件制造商。下游主机厂商为确保液压元件的性能、稳定性及可靠性往往需要倾向于与具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和品质保证的领先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

  • 平安寿险理赔提供主动理赔服务,感受保障价值意义

    是一种智慧,也是对未来的尊重。我们常常面临各种不可预测的风险和挑战,做好万全的保障,可以让我们更从容地面对未知的未来。平安寿险主动理赔,守护未来的智慧,让我们在面对未知的风险时更加从容,让我们与平安寿险理赔一起,共同守护每一个人的未来,让生活充满安心。

  • 娃哈哈感谢信:会传承宗庆后务实精神 不断向前发展

    娃哈哈集团今天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封感谢信,以表达社会各界对宗庆后先生逝世的深切悼念和追缅之情的感激之情。在感谢信中,娃哈哈集团提到宗庆后先生是集团的奠基人,他的一生都致力于制造业,将全部精力献给了中国的实体经济。宗庆后的追思会在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下沙基地举行,许多市民纷纷前来悼念,有人献上花束,也有人默默留下娃哈哈的产品,以表达对这位伟大企业家的敬意和怀念之情。

  • Apple Vision Pro造价成本曝光:不到售价的5成

    据调研机构Omdia的最新数据表明,AppleVisionPro的制造成本或略高于1500美元。Omdia的研究估计,AppleVisionPro的硬件组件总共花费了1542美元,其中最昂贵的组件是1.25英寸的MicroOLED屏幕,每台VisionPro都有两个屏幕,苹果会为每块索尼屏幕支付228美元,每台耳机的屏幕成本为456美元。为了开拓更广泛的市场,苹果需要推出价格更低的头显版本,最早将于2025年推出,但会进行一些降级,例如采用规格更低的显示屏,并可能使用iPhone处理器取代Mac处理器。

  • 好消息再加一,微众银行新闻作品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科技金融”好新闻奖

    日前,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2023年“银行业好新闻”评选结果,微众银行新闻作品荣获2023年银行业好新闻奖金融机构组“科技金融”好新闻,体现了中国银行业协会及行业内外对微众银行在科技金融领域探索实践的肯定和认可。作为全国首家数字银行,微众银行始终将科技作为核心驱动力,高度重视前沿底层技术攻关。在微众银行成立后的第九个月,微众银行便上线全球首 个�

  • 好皮肤美学院创始人美华 专注问题性皮肤修复

    人生就是一场博弈,有些人一出生就含着金汤匙,赢在人生的起点,我们毕生所追求的是人家与生俱来的,简直就是躺赢。大多数像我们这样的普通人,只能凭借着努力、拼搏和奋斗,将辛酸苦辣悄悄埋藏在心底,去争取毕生所追求的。相信好皮肤美学院创始人美华凭借精湛的皮肤修复技术和行业前瞻力,未来会帮助行业培养出真正有技术,真正能帮助客户解决皮肤问题的美容师,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 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数字化转型中提升服务新高度

    过去10年,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黄金十年,我们进入了一个从未想象过的新世界,在新旧变换中亲眼见证不少的平台和产品趁势崛起,不少旧事物被时代淘汰有极少数逐渐内化为人们习以为常生活方式,比如信用消费,比如微信社交……问世21年来,招商银行信用卡由“一张支付卡片”,成长为“品质生活平台”,乃至连接亿万人的消费和金融,创造出更好的生活;在相同的意义上,上线12年里,微信实现了从“一个通讯App”,到“中文移动互联网平台”,再到“一个生活方式”的进化。都只是商业世界发展的一小块切片背后的共同路径则指向了“数字化”。数字化的浪潮不会终结,招商银行信用卡也将在融入并引领数字化浪潮的过程中不断刷新服务高度,探索更多新的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