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骁龙865+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第二款骁龙865+:ROG游戏手机3 7月23日发布

2020-07-13 15:43 · 稿源: 快科技

高通正式发布骁龙865+处理器之后,联想第一个站了出来,宣布全新拯救者电竞手机将于7月22日晚正式发布,全球首发骁龙865+。

随即,ROG游戏手机3也官方确认将配备骁龙865+,而发布时间如今也终于揭晓:7月23日晚19点整!口号“天生高能”!

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基于7nm工艺制造,采用了一个超大核、三个大核、四个小核的八核心CPU设计,其中超大核主频高达3.1GHz(骁龙865 2.84GHz),是手机SoC历史上第一次突破3GHz。

GPU图形核心依然是Adreno 650,不过与骁龙865相比图形渲染速度提升10%,并支持虚幻引擎4,另外继续搭载骁龙X55 5G基带,支持全球5G网络。

去年,ROG游戏手机2就曾全球首发骁龙855+,这次虽然不是全球第一个正式发布的骁龙865+机型,但只差一天并不能说明什么,而且从官方海报可以看到,ROG游戏手机3将继续与腾讯游戏合作、深度定制,毕竟对于游戏手机来说,强悍的硬件配置只是一方面,全面深入的游戏体验才是决定性关键。

ROG游戏手机3再次获得高通最新最快移动平台的首发权,相信相对前代产品必定会有重大升级,而软硬件方面究竟会如何搭配优化,发布会上将有确切信息。

从目前的信息看,ROG游戏手机3将配备6.59英寸的2340×1080分辨率、144Hz刷新率的AMOLED屏幕,内存8GB、12GB、16GB,存储容量128GB、256GB、512GB,后置以6400万像素为主摄的四摄像头,支持8x光学变焦,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达6000mAh,并支持30W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