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承认Apple Music导致iPhone耗电严重 解决方法是恢复出厂设置

2020-07-13 11: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自六月初苹果发布i0S13.5. 1 版本后,不少用户反映称 Apple Music耗电严重。即使在没有使用Apple Music情况下,手机耗电量都很大。在苹果技术支持论坛以及其他平台上,已经有超过 2000 名用户反映该问题。

日前,苹果方面已确认这一问题存在,并表示目前唯一的解决方法是恢复出厂设置。

耗电量大的问题在新旧iPhone上都有,甚至iPad也存在这种情况,耗电应用也不仅限于 AppleMusic。

部分用户表示他们的i0S设备因为耗电而变得特别烫,随后他们发现这是因为i0S设备的电池寿命明显减少。

一些用户发现执行 iCloud重置会有所帮助,另一些用户则通过删除该应用使使用率恢复正常,但也有用户无法解决。

据分析,鉴于影响设备型号的广度和i0s版本突然崩溃,表明这是服务器端的问题。而定于本周发布的iOS13.6,可能会修复该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