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货之光!比亚迪汉定制版华为P40发布

2020-07-12 23:11 · 稿源: 快科技

7月12日晚,比亚迪正式发布了新旗舰轿车比亚迪汉系列,一大亮点就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的量产车型,采用了华为基于鸿蒙系统的HiCar系统,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亲自站台,庆祝发布。

发布会期间,双方联名的比亚迪汉定制版华为P40手机也新鲜出炉,可以看到背面中央有一个汽车侧影的图标,右上角则有一个汉字“汉”。

更多信息及价格没有披露,可能是专门面向比亚迪汉车主的?

华为P40配备了6.1英寸的2340×1080分辨率、OLED材质、DCI-P3 HDR色彩的挖孔式全面屏,处理器为麒麟990 5G,超感知徕卡三摄包括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广角F1.9)、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OIS),支持3x光学变焦、5x混合变焦、30x数字变焦,前置3200万像素主摄(F2.0)、红外摄像头,搭载3800mAh电池并支持22.5W快充,目前价格4188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