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汉隆重上市:余承东携鸿蒙OS亲自站台

2020-07-12 22:27 · 稿源: 快科技

7月12日晚间,比亚迪汉新能源旗舰汽车正式上市,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也亲自现身发布会,与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同框,为新品打Call。

在此之前,余承东就曾亲自体验比亚迪汉,王传福也专门坐在副驾为其讲解,而在比亚迪预告新品上市的时候,余承东也曾转发助威。

比亚迪汉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的量产车型,采用华为基于鸿蒙系统的HiCar系统,是一套完整的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支持手机和汽车的分布式无感连接、手机和汽车资源虚拟化共享、应用和服务在多设备共享、用户体验的车内外无缝流转。

去年12月,比亚迪DiLinkx携手华为钱包发布了手机NFC车钥匙,比亚迪车主只需用比亚迪云服务APP关联华为钱包,激活车钥匙功能后,便可以用手机贴近汽车左前后视镜,完成解锁操作,即使在手机息屏、电量少、甚至是没电的状态下,车主也可实现解锁、启动车辆的操作。

在硬件配置及华为5G技术的加持下,传统的“单机版”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在汉EV上变成了“网络版”智慧驾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余承东彻底放心了!问界新M7上市即热销:订单已超3万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由余承东主打的华为智选车业务在经历了大半年的沉寂后,随着问界新M7的到来,彻底复苏。就在昨日深夜,官方发布了该车的大定单量(定金不退),累计已超过3万台,据其正式上市过去了18天,也就是日均订单超1600台。而且更加可怕的是,新M7的订单还在猛涨之中,它的首销权益截止到本月7日,而目前正是双节假期,看车、试车的人会非常多,会诞生更多的订单。数据显示,在假日第一天,新M7大定超2400台,昨日超2600台,今天的大定量很有可能超过3000台,如果以这种势头发展下去,国庆假期结束后,新M7的大定量超过4万并不

  • 问界新M7大定突破6万余承东感叹:起死回生真不容易

    日前,问界AITO官宣,其下全新M7上市首月累计大定已经突破6万台。连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都忍不住在朋友圈里不由得感慨:起死回生、真不容易”。用户下订后最高可享3万元购车权益,其中包括3000元现金优惠、1.2万元外观和内饰颜色选配金,以及3选1的价值1.5万元的选配权益。

  • 三分天下!华为全面启动鸿蒙原生应用 余承东:这是移动应用生态的新篇章

    昨日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大家对于发布会印象最深的点是什么?肯定有很多人回答是刘德华空降现场。无论是对于开发者还是用户来讲,这都意味着是移动应用生态历史性的跨越,将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 问界新M7两天大定近5000余承东:从曾经跌倒的地方又爬了起来

    余承东心里的石头暂时可以放下了。问界新M7上市,24.98万元的起售价着实炸裂,外加限时6000元优惠,相当于这台车仅24.38万起有非常丰富的各种配套政策,加上花了5个亿做了大量的内在升级,可以说诚意十足。问界新M7开了个好头,接下来正如余承东所言,好戏一台接着一台,和奇瑞合作打造的智界S7发布在即问界旗舰SUV车型M9同样箭在弦上,加上华为手机业务回归,可以说接下来车圈要面临华为的强势进攻了,无论是自主还是合资,都会压力倍增。

  • 余承东可以放心了!问界新M7周末又爆单:两天大定4300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问界新M7订单量又迎来了暴涨,周六大定2100台,而周日则为2200台,两天共计4300台。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的那个周末,问界新M7的大定量为4700台,而自该车上市以来,大定量已经逼近甚至超过20000台,具体情况或许余承东在今日下午的发布会上会正式公布。从网络上曝光的聊天记录来看,余承东在问界新M7取得好成绩后也是非常欣�

  • 蝉联8个月销冠 比亚迪海豹右舵版泰国上市:首日订单破千

    近日,比亚迪泰国分公司与当地合作伙伴RverAutomotive在泰国曼谷举办了海豹右舵版上市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共亮相了标准版、长续航版、四驱性能版三款配置,售价约合人民币26.5万元-32万元。高刚性的刀片电池与车身更为紧密的结合,实现了比亚迪海豹车身扭转刚度40000牛米每度的突破,媲美百万级豪华燃油车的水平,让燃油车的上限成为了电动车的下限。

  • 余承东怒赞Mate60:已卖爆 公司正在全力生产

    9月25日下午4点40分,华为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余承东上场表示对广大粉丝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发布会未正式召开之前,Mate60系列就多次售罄,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生产。余承东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款顶级机皇——Mate60RS,该机型将成为国产旗舰手机中的超高端之作,售价预计超过万元。

  • 比亚迪元PLUS冠军版上市 8月31日提车 12期免息

    2023年9月15日,比亚迪元PLUS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价格范围在13.58万元到16.38万元之间。新车上市后,购车者可享受一系列购车权益,包括首付低至15%,分期期限可达60期或24期零利息、置换补贴1000元、非营运车辆的三电系统终身保修,整车包修期为6年或15万公里、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服务、全系车型提供2年免费云服务和车机流量、首任车主可享受充电桩免费安装服务等。新车提供了两种电池组选项,分别是49.92kWh和60.48kWh,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510km。

  • 问界M7单日大定超7000 余承东:起死回生 真不容易

    AITO汽车官方今日晚间发布战报显示: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问界新M7单日大定量再创新高,超过7000台,该车自9月12日发布至今,已经大定超过5万台。余承东在朋友圈发文称,问界M7昨天大定3500台,今天就7000台,创造奇迹了。问界新M7系列官方指导价为:M7Plus五座后驱版24.98万元、M7Plus五座四驱版28.48万元、M7Max五座智驾版30.98万元;M7Plus六座后驱版26.98万元,M7Max六座智驾版32.98万元,下订可能享33,000元购车权益。

  • 比亚迪海外市场再下一城!建立乌兹别克斯坦工厂:产量30万

    近日,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工业和贸易部网站发布声明,该部与比亚迪签署了《在乌兹别克斯坦生产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及其零部件投资协议》。比亚迪将在当地与合资企业比亚迪乌兹别克斯坦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曾表示:2023年的重点将是全球化,比亚迪已经通过出口和本地化生产两条路径推进比亚迪的全球化战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