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颠覆性低价电池将于9月揭晓 能跑160万公里

2020-07-12 12:03 · 稿源: 快科技

特斯拉确认,定于9月22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Fremont举办延期的股东和电池日活动。

据悉,该活动将比较私人的方式举办,可仍旧提供视频直播流。

今年6月,特斯拉CEO马斯克透露了合并电池日和股东大会的想法。不出意外的话,本次活动将揭晓低成本电池,续航可达100万英里(约160万公里),从而使得其整体成本媲美甚至低于传统内燃机汽车。

传言特斯拉打算将该电池率先用于2021年早些时候量产的Model 3中国版上,随后登陆北美等地。

此前,电池日活动原计划5月举办,但受疫情影响,参与者寥寥,随后推迟到6月,且改为网络直播,没想到又再次遭受延期。

有消息称,特斯拉这次降低电池成本的关键在于低钴甚至无钴,后者是推高锂电池价格的关键元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