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120W快充下周宣布:史上最快充电速度

2020-07-11 19:09 · 稿源: 快科技

手机快充即将进入百瓦时代。

7月11日消息,realme副总裁徐起预告,下周将正式开始爆料。

徐起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第一个料是手机,realme新机即将登场。

另一方面,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alme 120W超级快充也将在下周宣布,这将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充电功率最高的技术。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realme 120W超级快充命名为Ultra Dart,只需3分钟就能给4000多毫安电池充电三分之一,完全充满最快只要十几分钟时间,远远超过了目前量产商用的65W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型号为RMX2121的realme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从证件照来看,它采用的是挖孔屏,背部为矩阵相机。机身尺寸为160.8 x 75.2 x 8.5mm,支持双模5G,电池容量为4400mAh。

尚不确定这款手机是否支持120W Ultra,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新机似乎支持65W快充,120W Ultra Dart量产商用可能需要再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