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跻身全球第七大富豪 为2019年全美薪酬CEO

2020-07-11 19: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1日消息,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报1544.65美元,涨幅高达10.78%,特斯拉市值也创下了新高达2864.95亿美元。

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得益于特斯拉股价的飙升,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财富在本周五增加61亿美元,跻身为全球第七大富豪,排名超越了股神巴菲特,也领先于甲骨文公司创始人拉里-埃里森和谷歌创始人谢尔盖-布林。

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已经上涨了269%,马斯克因此在今年获得了5.95亿美元的薪酬奖励,使他成为美国薪酬最高的CEO。

根据彭博社公布的2019年美国薪酬最高的CEO和高管名单,马斯克以超5.95亿美元薪酬成为2019年美国薪酬最高的CEO;苹果CEO蒂姆·库克是2019年美国薪酬第二高的CEO,薪酬总额超1.33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