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揭秘华为创投版图:一年出手12笔,单笔1亿元

2020-07-11 10:24 · 稿源: 投资界
《揭秘华为创投版图:一年出手12笔,单笔最高1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排名第一

今日, 2019 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正式发布,其中,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 7212 亿营收排名第一,海航集团、苏宁控股分列二三位,营收额分别为 6183 亿、 6025 亿。正威国际集团、恒大集团、京东集团、碧桂园控股、恒力集团、联想控股、国美控股进入前十。本次 500 强上榜门槛为185. 85 亿。

暴风影音改制欲创业板上市:中信华为参与投资

3月24日,据可靠消息人士披露,暴风影音近期已经完成资本改造,原美元基金投资者基本退出,中信证券旗下金石投资及华为对其进行人民币投资。改造完成后,暴风影音正筹备在国内创业板上市。

华为丁耘:扩大联接商业版图 共赢行业数字化蓝海

10月13日消息,在第六届全球超宽带高峰论坛(UBBF 2020)上。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发表了“+智能体验,联行业价值”的主题演讲。丁耘指出,全球运营商在固定宽带领域的持续投资和发展创新呈现出了无限的发展潜力,将成为全球经济复苏的强劲引擎。我们需要在固定宽带领域进一步深耕细作,将联接的重心从家庭扩展到企业,以持续的技术创新为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带来极致的业务体验,在构建固定宽带商业

揭秘华为创投版图:一年出手12笔,单笔最高1亿元

华为与该公司的关系不止于此。灿勤科技的第一大客户十分神秘,代号为H。招股书显示,该公司近三年来自第一大客户H的营收占比逐年上升,最高达91.34%。而通过公开报道与招股书重叠的信息可以印证,该客户即为华为。

移动电影院与华为展开合作,加速布局VR硬件版图

近日,移动电影院作为华为AR&VR生态合作伙伴,与其全新发布的VR眼镜—— HUAWEI VR Glass产品展开应用合作,用户可在华为应用商店下载使用移动电影院APP,畅享由移动巨幕/移动3D“黑科技”带来的震撼观影体验。此次合作是继大朋、小宅、创维、Pico、HTC Vive等硬件厂商后,移动电影院与VR品牌的又一深度合作。HUAWEI VR Glass 产品图从HUAWEI VR Glass身上,我们看到了下一代VR终端的新方向,其融合了华为众多技术与能力,并从形态、

年轻就要不一样,华为nova6 5G蜜语红版图赏

今日,武汉,华为nova6 系列新机正式发布:搭载麒麟 990 新旗舰芯片,内置全新的EMUI 10.0. 1 操作系统,轻松实现跨终端协同,开启全场景智慧生活;华为nova6 5G版采用4200mAh(4G版4100mAh)大容量电池和40W华为超级快充;支持5G SA/NSA双模双卡全网通,为业界树立了5G潮流旗舰标杆;拥有普罗旺斯、蜜语红、苏音蓝、亮黑色四款配色,小狐也是第一时间拿到了蜜语红版,就先给大家来一波图赏:华为nova6 系列新机采用6. 57 英寸双摄极点全?

3千块买到易烊千玺自拍手机 华为nova4密语红版图赏

华为nova4作为首个使用了极点屏设计的华为手机,在产品未经发布之前就已经赚足了眼球。美美的手机配合帅气的易烊千玺代言人,自然也是呼声极高。现在我们就来欣赏一下华为nova4密语红版的美貌吧。这一代nova4采用了前置2500万极点屏设计和后置4800万三摄模组,核心配置为麒麟970移动平台和8GB RAM。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099和3399元。

1199 元起!华为荣耀首款四摄全面屏手机荣耀 9 青春版图赏

昨天下等荣耀在深圳正式发布了荣耀9青春版。荣耀 9 青春版搭载麒麟 659 处理器,4GB RAM + 64GB ROM,4GB RAM + 32GB ROM,3GB RAM + 32GB ROM 三种存储组合,支持最高 256GB MicroSD卡扩展,内置的 3000 毫安时电池。后置 1300 万像素双镜( 1300 万像素 + 200 万像素),前置双镜 1300 万像素双镜( 13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共有魅海蓝、海鸥灰、幻夜黑、珠光白四种颜色可选。

华为Mate10保时捷设计版图赏:售价8999元,比iPhone X还抢手

今天,华为Mate10 Pro与保时捷设计版同时首发,除开奢侈品牌,Mate10几乎是今年最贵的国产机。售价8999,定位和iPhoneX一样,预计要比iPhone X难抢得多。配置上,搭载全球首款人工智能移动芯片麒麟970,6GB运行内存。支持光学防抖,防水防尘。外观上采用了保时捷跑车风格的流线型设计,背面的迷彩条源自保时捷跑车的涂装,彰显速度与激情。

华为P10 Plus亮黑版图赏:商务时尚二合一之选

虽然亮黑色的手机已经有不少选择,但华为P10 Plus亮黑版依然值得推荐,而且还有徕卡双摄加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Visa启动1亿美元AI创投计划,致力推动生成式AI创新

    国际支付巨头Visa最近宣布启动了1亿美元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创投计划。该计划旨在支持致力于推进生成式AI技术和应用的新兴公司,特别是那些有潜力影响未来商务和支付系统的企业。这一最新举措延续了Visa历史上与AI的合作,自1993年首次在支付流程中使用AI以来,Visa一直致力于引领支付创新,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创造价值,促进全球商务。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提升幸福感!优衣库给中国员工加薪千背后:一年狂赚近200亿

    10月13日消息,优衣库给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员工加薪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而这背后是公司强大的营收表现。优衣库母公司迅销发布2023财年(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最新的业绩报告显示,公司过去一年实现营收27665亿日元(约134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0.2%;经营利润3810.9亿日元(约185.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8.2%。继去年涨薪后,迅销宣布2023年10月起,优衣库中国将再次涨薪。本次调薪后员工平均年薪涨幅将达到28%左右,最高可提升44%左右。优衣库还承诺未来会将调薪政策拓展到北上广深之外的更多城市。有优衣库员工发帖称,北

  • 东方甄选推会员收费业务:199/ 一年可省12000元

    近日,东方甄选APP上线付费会员业务。东方甄选APP的付费会员定价为199元/年,东方甄选为付费会员提供的专属权益,包括百款自营品88折、一年12张会员券、66元券包入会礼等,付费会员一年预计最高可省12000元。主页面的10个类目中有8个都是零食、生鲜、农副产品相关。

  • 木马植入手机 老年人用错手机损失亿元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许多老年人误用手机进行转钱和付钱等操作,长此以往,部分老年人强烈要求更换老年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年机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能导致钱财损失损失方式与刷卡支付不同,其中一种方式是木马病毒通过植入老年机,将手机操控权偷偷掌控,进动态扣费,导致老人受损。现场还扣押了43部手机、22块电脑硬盘、5台笔记本电脑和2台猫池服务器等物品。

  • 华为平板十周!发货量超1亿台:史上最强MatePad Pro将登场

    华为官方今天上午发文正式宣布,华为平板十周年,全球发货量超1亿台。这也让人不禁回忆起两周之前,华为在Mate系列手机出货1亿台的时候,突然开售了Mate60Pro机型,并且还是现货。MatePadPro13.2将支持全新的手写笔,通过星闪连接来达到更低的延迟,媲美实体纸笔的书写体验,同时还能更省电。

  • 广东“神水”正面硬刚可乐:曾一年卖出25个亿

    最近国货品牌蜂花大火,从引发大众对国货的关注,被誉为广东神水”的天地壹号也被注意到。天地壹号是一个让广东人吃醋”的品牌,凭借其独特的品牌策略和市场创新,成功夺得醋饮料全国第一的宝座,年收入更是达到了25亿。他们还创造了520吃醋节”,在广州塔举办活动,通过数字罐等创意方式吸引消费者参与,将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在一起。

  • 1亿像素 66W超级快充 华为nova 11SE参数首曝

    华为新机nova11SE已经获得工信部认证,预计将于本月发布。这款手机延续了前代nova10SE的设计,但电池容量有所减少,从4400mAh降至4300mAh。华为nova11SE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和更高的性价比。

  • 库克抛售苹果股票:两多来最大规模 3亿元进账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他出售了价值约4100万美元的股票,这是他两年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抛售。根据SEC文件,库克出售了51.1万股苹果股票,税后收入约为4100万美元(约3亿元人民币),但他目前仍然持有约328万股苹果股票。此外,库克年薪前段时间刚刚削减了40%降至4900万美元。作为薪酬调整的一部分,库克今年与苹

  • 9月气温刷新最纪录!2023年或成最热一年

    快科技10月5日消息,欧洲联盟气候监测机构哥白尼气候变化服务局表示,今年9月为有记录以来最热9月。据悉,今年9月全球地表平均气温为16.38摄氏度,比1991年至2020年的同期平均值高0.93摄氏度,比先前最热9月,即2020年9月的全球平均气温高0.5摄氏度。而此前几个月也都多次破纪录,因此,2023年可能成为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年。按照哥白尼气候变化服务局说法,2023年9月是194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