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将买来的鲜花插在可乐中能延长花期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7月11日答案

2020-07-11 06:50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7月1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周末的问题是“将买来的鲜花插在可乐中,能延长花期吗?”这个算是比较简单的问题了,所以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正确的答案。

将买来的鲜花插在可乐中能延长花期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 7 月 11 日答案

今天问题:将买来的鲜花插在可乐中,能延长花期吗?

正确答案:可以

鲜花是主要用于美化环境、人际交往,而且还作为一种食物来源。花由花冠、花萼、花托、花蕊组成,有各种颜色,有的长得很艳丽,有香味。

可乐里面富含糖分,而且经过除菌处理,一些新鲜的插花可以养在可乐里面,可乐里面的糖分可以保证插花更长的鲜活期,比用清水中的插花保鲜期长5天。

一些非常有经验的花友试验出来比较有效促进堆肥的方法,可乐在堆肥中的作用主要是它含有焦炭的成分,在堆肥的过程中,适量添加一些可乐,它里面的弱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更快堆肥的发酵,加快堆肥材料的分解,它的糖分有主促进堆肥中的有益微生物的生存,平常的堆肥要半年,而加入了可乐的堆肥只需 3 个月左右。

当然不能直接用可乐浇花,要在适合的时候使用,要知道每 28 克的可乐中就含有高达3. 38 克的糖,所以不适合用来浇花,而是在植物切口处喷,可以防止它沾水过多腐烂,防止吸收水分。

如果你用来浇花,它就会阻止根系吸收水分,就会造成脱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